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伯朗大道之所以叫做伯朗大道,是因為伯朗咖啡的廣告曾經多次在這裡取景,拍出美美又動人的畫面,不過它現在最夯的名稱是『金城武大道』,因為...i see you!

金城武幫航空公司拍廣告,就在伯朗大道叉路裡頭的某一棵大樹下喝茶,之後伯朗大道瞬間爆紅,尤其是他喝茶的那棵大樹,農用的田間小路每天都擠爆人潮去搶當金城武,搞得當地農民不能好好耕作,氣呼呼說要把樹砍掉。


樹後來被保住了,畢竟大家都捨不得金城武樹被砍,但人潮應該還是沒有間斷,這天來到伯朗大道,遊客真的不少,但是秩序還算ok。

眼前的美景真不是蓋的,兩旁盡是翠綠的稻田,筆直的道路就這樣往前方無限延伸,無怪乎會被稱作天堂路!







美麗的景緻在太陽下更顯得耀眼,趁著沒車趕緊來大合照一張。




yula一直說要拍的白框框就在伯朗大道立牌的旁邊,據說這個框框可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從框框看出去,是層巒、藍天、稻田最完美的比例和角度。




簡簡單單的白框框,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也能成為不搶戲卻又增添一點趣味的元素。







其實我們根本搞不清楚金城武樹到底在哪,也懶得去找,好像也不太需要特別去找,因為目標只是伯朗大道的白框框...,還有這片讓人身心舒暢的美景。




如果到了結穗的時節,兩邊稻田由翠綠轉為澄黃,不知道會有多美!不過那時農忙,好像就不適合來這裡了,除非騎單車囉!用更貼近大地的方式來享受這份閒適。

人人都想分享這美景,它不屬於任何人,所以就請大家來到這裡能特別注意,要愛護環境,也多給別人一點尊重,尤其是在當地生活的人。






台東【國際地標】。海濱公園的生命之樹,值得夜遊的美麗景點

台東【披薩阿伯】。阿兜仔的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Uncle Pete's Pizza)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