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台東市區到底該吃些什麼,我跟佳佳一點概念也沒有,還好戴同學提供了不少口袋名單,只是我們在停留的時間太少,只能選擇幾樣簡單的人氣小店來嚐嚐。

本來是要先到【老東台米苔目】的,不過看到那排隊的人龍,就馬上放棄了,哈!雖然後來還是有去吃啦!


我一向對水煎包沒有太大興趣,唯一一次被類似的東西嚇倒是在上海的【小楊生煎】,好吃到快死掉!第二次覺得這種東西還不錯吃,就是這一趟來台東的【七里香】。




七里香的店面藏在小河岸邊,但也不是很難找,招牌很顯眼。




這裡除了賣水煎包,還有滷味,滷味好香喔!但因為我們沒有很餓,又想留肚子吃其他的,就捨棄啦!買滷味的客人還不少。




買水煎包時,要先跟滷味攤的小姐登記,會問你要幾顆,然後跟你說你是幾號,我偷看前面幾個登記的人都買好多顆喔!害我覺得買兩顆很歹勢,哈哈,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拿到熱呼呼的水煎包囉!




一顆辣的一顆不辣的,超大一顆!一個手掌握滿滿,18元。




皮蠻厚的,但是很Q,我也比較喜歡水煎包的皮厚一點,因為我怕內餡味道太重沒有皮中和一下的會很噁心。




咬開之後看到冬粉絲有點倒彈,因為我很討厭人家在包子裡面包冬粉絲(以及筍角),而且它還包了小黃瓜!我不排斥小黃瓜啦,但是總覺得他應該要出現在涼涼地方才對啊!熱呼呼的包子裡有小黃瓜好怪!




but!七里香的內餡蠻好吃的喔!很香!鹹度很剛好,然後還有一點點甜味,其實跟台南味蠻有異曲同之妙的,哈!

辣味的水煎包吃起來味道就跟原味完全不一樣了,明明只是加了辣椒而已。

水煎包雖然是很一般的小吃,但吃到好吃的還是超開心,下次去台東還要吃!耶!







七里香水煎包: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與南京路交叉口,河岸邊)
                     營業時間  116:00~02:00






台東卑南【星星部落】。看星星堆滿天際線,台東市區夜景盡收眼底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自在無拘,我們徜徉在藍天綠野中
台東池上【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正宗的悟饕池上飯包在這裡!
台東【台東神農青草茶】。清涼又退火的傳統飲料,好想馬上來一杯!
台東【七里香水煎包】。美味又夠份量!讚啦!
夏末玩樂in花東。六十石山金針花、初鹿牧場自然趣、鹿野高台熱氣球,好看快來看,晚來看一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