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的台東之旅,YULA有兩個很重要的必走景點,伯朗大道的白框框+海濱公園的紅框框。

這兩個東西是啥?他們說超夯的啊!但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已經跟社會脫軌到這個地步了嗎?


當天早上我們先去了伯朗大道,順利拍到了YULA叨叨唸唸的白框框,而且天氣超好!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湛藍天空下的翠綠天堂路

晚上回台東市區,吃完海濱公園附近的【披薩阿伯】之後,我們決定先去海濱公園探探路,以免隔天急著要回程,萬一找不到紅框框就糗大。


還好穿過彎彎曲曲的小路之後,不僅在暗夜裡找到紅框框,還發現了另一個閃亮亮好吸引人的景點-國際地標,當然這名字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紅框框沒有打燈,在晚上完全沒辦法拍,反正已經確認好位置了,還是先來享受一下這個國際地標,紅框框就留給明天早上吧!







發現這個新目標讓我們大家都很興奮,尤其當我們把車停好,車燈前方根本什麼鬼都照不到,只有漆黑一片的太平洋,這座五光十色的建築,當然讓人很high。

慢慢走上步道,終於看清楚原來這是一條一條的竹片編織,交織成如此複雜又華麗的景點。




隨著不同顏色的燈光變換,大家都緩下步伐,反正來台東就是要享受這份慢活與悠閒,加上颱風吹彿(ㄜ...沒錯,颱風即將登陸本島...),整個就是爽。













兩端走道的交集點,是一棵藤編的生命之樹。
















每個顏色燈光打在樹上都好漂亮,讓人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國際地標是台東縣為了慶祝民國一百年通過評選後的地標性景觀建築,到去年底才正式啟用,美麗的地標景觀,根本無法想像海濱公園原本可是個垃圾掩埋場!










在生命之樹下的廣場,偶爾也會有原住民或藝文活動表演,感覺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公共空間。










隔天一早,颱風還沒登陸,但海邊已經狂風大作,我們可得趕在中午前離開東部,最後一個行程當然就是昨晚被我們拋諸腦後的海濱公園紅框框!




看別人在艷陽天下拍的紅框框真是美得冒泡!但我們只有白茫茫的大陰天...,還有濁濁的海水,紅框框一點也不紅...,鏽斑一清二楚啊!




不過一年難得來一次台東,還是要用力的跳一下!腳下是石頭,大家要跳的話可要注意安全!




希望下次來台東,老天爺可以給我個好天氣囉!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湛藍天空下的翠綠天堂路

台東【披薩阿伯】。阿兜仔的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Uncle Pete's Pizza)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