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放空方式,來台南,放空的方式肯定是大吃大喝,用滿滿的美食把一切的空虛空洞空白全部填補起來,而當夜晚來臨,用吃不盡的夜市來繼續放空,就是Tainan Style!

那麼,在台東呢?


一整天有美麗的遼闊山水相陪,夜晚當然就不能錯過和星星的約會。(←突然有小虎隊的臉浮出來...)

民宿老闆娘介紹我們一個看夜景的好地方,沿著烏漆媽黑的山路一直往上,有個很有名的地方【星星部落】,是看台東市區夜景的絕佳地點,民宿房間沒有電視,而事實上出來玩也不應該把美好的月夜留給電視機咩!於是和佳佳在市區覓食完畢之後,決定按照民宿老闆娘給我們的詳細路線指示,去星星部落看夜景。





來時路真的很黑,好險我們試乘的那部宏佳騰oz150有顆很厲害的魚眼大燈,一路還算是相當順利的抵達星星部落。



好險要去探險一樣,這裡真的是黑得不得鳥!




穿過短短的通道,眼前出現一大塊平台,居然已經有一大票人在這裡!好誇張!而遠處在天際線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就是市區華燈。










點餐方式是這樣的,先去找好位置,然後到↓這個棚子小木屋跟櫃台點餐,然後跟他們指一指你坐哪裡,然後付錢,即可。




剛剛門口寫著小心豬出沒,嘿嘿!還真的看到了!







這裡提供的餐點好多,不過邊看夜景邊喝咖啡和茶,晚上不就不用睡了...,哈哈。




我們稍微等待了一下,才總算有位置,我想一半台東市區的遊客都擠到這裡來了吧!

平台上的桌椅都是很簡單的塑膠桌椅,每個桌上提供一盞燈,大家就靠著這盞盞微弱的燈火,與掛在天上放光明的星星、和市區裡的五顏六色的華燈相輝映。
















天上的明月光~,哀呀!這篇文章怎麼邊寫邊讓人一直想唱歌...,仔細看看,黑夜裡可真的是滿天星斗!不是你螢幕太髒。




我們點了一杯尚可的可可冰沙,和一盤還頗酥脆的炸甜不辣,然後坐在這裡看夜景+發呆玩手機...。




如果是一大群人來這裡,大家打鬧玩樂,可能會比兩個人浪漫的星光下約會來的容易久待殺時間。




但這裡確確實實是個值得一訪的好地點!如果天氣好又不冷的話。

我以為我會把這篇寫得很浪漫...,一定是一開始就被星星的約會所害,為啥我要想到這個梗...。





星星部落: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116之3號   0911-238089

原供餐時間:太陽下班後至24:30
  調  整  為:太陽下班後至24:00
原清場時間:凌晨02:30   
  調  整  為:凌晨01:30




台東卑南【星星部落】。看星星堆滿天際線,台東市區夜景盡收眼底
台東卑南【初鹿牧場】。自在無拘,我們徜徉在藍天綠野中
台東池上【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正宗的悟饕池上飯包在這裡!
台東【台東神農青草茶】。清涼又退火的傳統飲料,好想馬上來一杯!
台東【七里香水煎包】。美味又夠份量!讚啦!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艷陽下的閃亮嬌客《夏末玩樂in花東》
夏末玩樂in花東。六十石山金針花、初鹿牧場自然趣、鹿野高台熱氣球,好看快來看,晚來看一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