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昨天吠哥哥生日,本來今天和吠姊姊要幫他慶生,結果壽星沒到,就自己吃啦!

十九香還真是沒聽過,而且就在復興南路上,我在BR4上班時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都沒發現,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而且號稱【頂級】!又比其他麻辣鍋貴上個一百塊,哇!整個就超期待啊!


它在二樓,空間沒有特別大,走廊最前端就是櫃檯,我們坐在最後一桌,不過右邊還有一區。



我不喜歡吃辣,所以麻辣的湯頭我不知道怎麼欣賞,清湯很像加了我阿罵的酸筍,我不愛,而且太濃,煮起來的東西味道我也不愛。


肉片看起來是蠻精緻的,基本上它們有牛豬羊,但沒有雞,牛肉超大片,吃起來很費力,沒煮很久但不太嫩;豬肉不紮實,吃起來沙沙的;羊肉羊味夠重,但要吃時已經太飽。


豬腸一份超多,但上面都是結凍的油,看起來已經有點噁心了,吃起來...更噁啦!有個內臟臭味...,比野宴的大腸更像冰凍三年的黑心食品。不過還好這裡有我最愛的魚包蛋,有稍稍微加5分。



不過十九香連醬料都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真的是相當糟糕,大失望。
太久沒吃吃到飽麻辣鍋,吃一點點就超飽,但還是硬要吃很多,最後還吃了幾球哈根大屎的冰淇淋,畢竟一個人要499+10%服務費,還好是吠姊姊結帳,不然會超心痛。

目前吃過分數最低的麻辣鍋,也是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