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這天,顧吃幫幫主吠吠和佳佳去三峽吃一家很有古早味的店吃排骨飯,叫做是『厚道飲食店』,哇塞!連店名都很復古。




店裡的裝潢都超有古早味的啦!遮雨棚、彩繪看板、古董車、黑色古早電話(我家以前也有)、懷舊海報、拉門電視...,通通都是阿罵年代的東西,酷~~。








終於來囉!我的雞腿飯。


放在復古碗公裡,真的很像在家吃阿罵蒸的蘿蔔糕,這種碗我家也超多。



雞腿還不錯吃,配菜真的很家常,有青菜、筍絲、酸菜、麵筋,我都不太愛,所以只把雞腿和飯吃掉。

價格跟一般排骨飯差不多,就七、八十塊,不過如果以整體的菜色來說,似乎是偏貴了點,因為雞腿好像去骨,所以感覺很小塊,一共只有三段而已。







很可愛的黃包車,應該是真的可以載人趴趴走吧!




看完這些照片,就很想來唸一下前陣子打很兇的Rap。




基本上我覺得吃的東西普普,口味不是我喜歡的家常風味,但店內的氣氛真的很好,好像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阿罵的年代,現在真的是大家都愛復古風。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晚餐,客人還蠻多的,一桌吃完馬上又接一桌,外帶便當和飲料的客人也沒間斷過,所以這應該是三峽當地的口味吧!或是台北口味?隨便,反正我這個台南來的小孩吃不慣就是了。

這家店很隱密,要彎來彎去才會到。




地址:三峽仁愛街7號,星期一公休。






同是復古餐廳:

台南【BAKKU 70'S】。老屋欣力‧懷舊餐廳
【沙卡里巴】台菜熱炒‧復古餐廳  (台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