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方大頭的公司接了台北縣政府的case,來台北拍一些景點和建設,要彰顯『政績』。

因為碧潭的部分需要有人騎腳踏車,所以我和佳佳、奕宏就去充當媽抖啦!下午在碧潭配合拍攝,騎過來又騎過去,但是我的T2被方大頭強制徵收,逼我騎飯店借來的淑女車,真是可惡!

不過晚上很爽,因為碧潭上面規劃了一整排餐廳,我們要去那裡吃飯,這也是『彰顯政績』的影片的其中一幕啦!代表台北縣民悠閒又美好的假日生活。


餐廳雖然都是露天座位,但規劃的確實不錯,很整齊又很舒服,天氣太熱會自動灑水霧降溫,還可以看碧潭夜景,難怪假日的碧潭人山人海,去過之後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方大頭的公司安排的餐廳是【水灣】,生意感覺蠻不錯的,服務生也很客氣。雖然說是公司老闆付錢,但我們也不敢太囂張點很多,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菜色,拍起來效果比較嚇人的那種。













這個超大碗的沙拉真的很壯觀,裡面塞滿了生菜、雞肉、麵包、水果,而且意外的很美味唷!推!




這個串燒真的很有看頭,很能達到嚇唬人的效果!師父燒烤的功力也很不賴,都能保有食物原本的鮮味和水分,推推推,不過價格很不親民,印象中超過六百元。




薄片的PIZZA也是good good eat!中間還有一顆生蛋黃,cheese的味道頗濃,口感很棒!還是推啦!




這好像是冰滴咖啡,瓶子的造型好特別,可以把整隻大拇指伸進去洞洞裡面那麼深,也就是瓶子裡的咖啡其實不多的意思,哈哈哈。




我的抹茶歐蕾,忘了上面是玄米還是蕎麥,印象中是蠻好喝的。




這杯水果茶看起來普普通通,其實它大得嚇死人,杯子裡的吸管是一般吸管的粗細,各位同學稍微比一下就知道杯子大得有多誇張了!







我們就只點了這三道菜和幾杯飲料,因為上菜時有攝影機在拍攝,所以沒有好好的拍照,等到需要的鏡頭拍完,東西也已經被吃了好幾口,就沒再補拍了,很可惜。

水灣的價位頗高,這一頓吃下來好像快兩千吧!不便宜,但我們點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是會讓我想再去的餐廳,不過要等錢存多一點再說,ㄎㄎ。





水灣台北縣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9號
         02-2912556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