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忙完兩場婚禮之後,伴郎伴娘們也都熟了起來,哈!趁著熱度還在,趕緊相約聚個餐,順便幫三個三月份壽星慶生一下。


由於主約人妞是個酒鬼,所以這次的約會就選在【三四郎】,是個居酒屋來著,評價似乎相當不錯,至少妞是常客囉!不過對於我們幾位重吃不重喝的人來說,就有點小擔心呀!很怕花大錢卻餓肚子,還好最後還算有吃得滿足,價格也...ok吧!就...居酒屋咩!哈。




說妞是常客還不足以凸顯出她有多罩,因為我們先到,進去說:『有訂位,x小姐十位』,服務人員說:『x小姐?喔~,妳說妞啊!』挖賽!是有沒有這麼罩啦!肯定在這裡貢獻了不少酒錢啊!


三四郎的外觀很妙,完全就是一棟傳統日式建築矗立在台北街頭呀!不多看一眼都很難。






裡裡外外擺滿了酒瓶,真是個相當有氣氛的地方,來到這裡,就算不喝酒的人,也會忍不住想要小酌一口吧。




店裡面的空間真的不大,不過就是小小擠擠的,才有居酒屋的fu~,裝飾用的小東西也都超日本風的,整體感覺營造得很不賴,會讓人很想窩在裡面。






















這裡的一夜干似乎頗受好評唷!一整串掛在吧檯前實在很引人注目說,雖然不便宜,但還是點了一條來品嘗一下。




串燒的價格真是一點都不平易近人呀!點得手都有點在抖了說,哈哈!而且我們有十個人,要用串燒把大家都餵飽...,真的要心一橫畫下去!




這天點的東西,口味幾乎都很棒,印象中每一道菜大家都讚不絕口,以下就把食物的圖片都拼在一起,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再跟大家分享。










↓午仔魚一夜干真的好吃!肉質超嫩的!一開始大家都不吃,似乎對烤魚相當沒興趣,身為『每天都要吃到魚』(事實上不是這樣的!但也差不多.....哈)的台南人,當然要先幫大家動第一口啦!一吃就會忍不住再夾一口、再夾一口,肉又嫩又鮮,讚!結果成功引起大家的食慾,哈哈!很快就被掃光了。右上的培根蝦也是非常推薦,這是我、也是在場大多數人第一次吃到蝦子+培根的組合,沒想到竟然這麼搭!培根好香、蝦子好脆,一定要點!




↓很貴的中卷!一條280!烤得剛剛好,很香很下酒呀!右上的雞皮看起來就超好吃的!不過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一般雞皮都要烤到整個很酥脆才好吃,不然烤不夠久、軟軟的會有油味和雞臭味其實很噁心,可是這裡的雞皮只有外面烤到地方是酥脆的,裡面折在一起的地方是軟的,但卻不會噁心,而且好香好好吃唷!




↓右上的帶皮玉米筍也是三四郎的特色菜,這是全部最清淡的一道,只要沾鹽巴就可以了,評價兩極,就看大家的口味囉!




剛好我們隔壁那一大桌也在慶生,我們兩大桌還彼此high來high去的互祝生日快樂!一起唱歌一起拍手,就是小店才能有這樣的氣氛呀!

大概是隔壁桌比較會喝,店家準備了一整盤的酒,而且好像是威士忌啊!大家輪流跟壽星猜拳,輸的喝一杯,喝到壽星出去外面吐了兩三次...,我們這桌也派代表去猜拳,結果猜輸,沒酒量但有酒膽!居然一口乾,不久也掛了。




妞則是跟店家說我們這桌的壽星都是肉腳,喝不得喝不得!所以店家特地只準備了三杯啤就給我們,哈哈哈!真是好險!

我們總共吃+喝了將近7000元,真不是一筆小開銷,但居酒屋囉,這消費應該也是一般般。

雖然我也很少喝,但很喜歡這樣的氣氛,而且他們的食物確實相當不錯!讓大家回味再三啊!只是這裡的座位很少,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囉!






三四郎串燒: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40號  (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   02-878756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