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因為很貪吃,三不五時跑來東豐路吃【高麗館】,一直看到這家【得意吉】,趁著最近一次要來吃高麗館,就提早來嚐嚐看義式冰淇淋。

所謂的義式冰淇淋,跟美式冰淇淋有很大的差別。最明顯的就是義式冰淇淋看起來、吃起來都比較鬆軟,美式則比較紮實濃稠,原因在於義式冰淇淋只使用牛奶,美式除了牛奶還會使用大量的鮮奶油,當然美式冰淇淋的脂肪含量就會高達22%以上,義式約在5%左右。


而事實上,義大利官方也有規定所有冰淇淋製品的脂肪含量不得超過8%,所以義式冰淇淋才會標榜低脂低糖低熱量。




得意吉除了冰淇淋,還有咖啡、茶類、鬆餅、貝果,看它們門口還有貼蜜糖吐司,鬆餅看起來很正點,不過因為等等又要吃高麗館,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感覺還算蠻舒服的。










冰淇淋的冰櫃是朝向人行道,所以要在外面看好想吃的口味再進去點唷!




外表看起來鬆鬆軟軟的,好像是慕斯的感覺而不是冰淇淋,但冰櫃顯示的溫度也在零下,表示它真的是冰凍的唷!這就是義式冰淇淋的特色。




佳佳點了香蕉牛奶+比利時濃巧克力,香蕉還蠻香的,巧克力口味真的很濃郁,兩個混在一起吃也很搭!




我點了紅豆牛奶口味,牛奶的味道非常明顯,相對來說,紅豆的香味就比較弱,冰淇淋的顏色看起來就偏白,跟一般吃過的紅豆牛奶口味差很多。




義式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也比較快,要趁冰吃!

雖然義式冰淇淋比較健康,但我還是喜歡美式那種高脂濃稠的口感多一點,哈哈!不過那只能偶一為之啦!低脂低熱量的義式冰淇淋就能常吃了!






Disheqe得意吉‧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台南市東豐路323號   06-2365377







台南【高麗館】。超級美味韓國烤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