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網友們介紹的永康二王【名流北平烤鴨】,這次總算品嘗到了!


小小店面,果然如網友們所說,客人相當多,下午五點半,陸陸續續都一直有人進來排隊,牆上的小白板也寫了好幾行客人電話預訂的資訊。




半隻180元,全隻300元這價格實在非常親民!難怪每個客人都是買全隻!




名流有烤鴨三吃,鹹酥的作法我還沒吃過,不過我們家的人食量都不大,只能買半隻,沒辦法做到三吃!可惜呀!




剁鴨骨的阿姨通常都很猛,但只要看到有人在拍照,都會馬上展現女人味,哈哈哈!上次在開山路的北平烤鴨也是這樣,真是可愛。




↓別的客人點的全隻鴨,他們片鴨比較厚一點,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少片。




↓我們的半隻鴨,盤子感覺就有點空空蕩蕩,哈哈。




烤鴨皮的脆度還好,嚼勁不錯,在烤香味上我覺得沒有特別香,但說真的,我也不記得到底有哪一家烤鴨是真的烤得很香很香的,而且外帶回家經過十五分鐘,應該還是有差,雖然沒有特別驚豔,其實也很不錯了。

↓餅一張都可以再撕成兩張,不過邊邊容易破掉。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餅還不錯吃,稍微有一點厚度,口感蠻好的。他們的甜麵醬有一個酒味。




↓炒鴨骨的調味我蠻喜歡的,濃度和鹹味都很適中,高麗菜雖然比較大眾口味,但炒起來的香氣就不如芥藍。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蠻不錯的,本來是要買回家給大家吃,但吃著吃著,我和佳佳兩個人就把全部都嗑光了...。








名流北平烤鴨:台南市永康市中山南路758號 (砲校附近,二王郵局對面)
                  可電話預約06-2316673








台南【府前開山路 北平脆皮烤鴨】。據說是台南最好吃的烤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