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到台北,住的是離目的地比較近的【宏都金殿商務旅館】,在安和路二段。

一下計程車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因為它的門口小小的,一進去就是很小的玄關+一部電梯,還好有服務員直接出來幫我拿行李帶路到二樓的櫃檯,不然我可能還要在原地發愣吧!

二樓的空間就頗大的,裝潢也算是舒適明亮,雖然一樓入口處比較隱密一點,不過二樓以上都跟一般的旅館差不多。


我住的房間不大,但有一整面的窗戶,外面就是安和路,雖然街景不怎麼優,但至少不是牆壁、還有一點風景可以看,空間也不會太有壓迫感。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台北101,不曉得這裡看跨年煙火的效果如何?




床睡起來軟硬適中,反正我就是很好睡,是隻豬來著。

浴室的設計很有溫泉飯店的fu,還有木頭水瓢和巴斯克林!酷!














商務旅館當然不能跟大飯店比,有一些小角落還是有點舊舊髒髒,枕頭套算是乾淨、但沒有非常白帥帥,感覺上應該是舊旅館改裝成比較新的外觀,整體來說,舒適度是還蠻ok的,重點是它的電視節目都是一般我們在看的,不像大飯店,台灣的頻道只有幾台,還越來越多中國的電視頻道...,可以看到全部台灣的頻道這一點是蠻深得我心的,哈哈哈,因為我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




宏都金殿: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