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這陣子Haagen-Dazs吃得有點兇,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以前台南只有舊新光有Haagen-Dazs,但那裡不是我的管區,幾乎沒在去,所以就沒在吃,後來新天地開了可以舒舒服服內用外帶的門市,一整個就是可惡的誘惑。





之前瑪爸爸生日時就買過一顆『淇淋巧酥』口味的『小王子』蛋糕來當生日蛋糕,一整個就是好吃到快要瘋掉!上個月瑪媽媽生日也是用『淇淋巧酥』口味的『義式冰脆』(七吋售價1680元!貴!),結果大半顆都被我和瑪莎莎吃掉!因為實在太太太好吃了!這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口味!

藉著三月是本吠吠的慶生月(!)繼續去Haagen-Dazs墮落一下,雖然說這中間還是有持續的偷吃...。

其實我吃冰淇淋、對口味非常執著,絕對不點水果口味,永遠都是巧克力、香草類的!上次它們有出一個焦糖裡面有餅乾的超好吃!但好像不是一直都有。


這次內用,我們點了的餐盤類的『情迷曼哈頓』和飲品類的抹茶飲料(忘記名字)。
情迷曼哈頓是MENU上唯一會讓我想點的,每次來內用都點它!(好沒創意...)

它是比利時巧克力+巧克力+淇淋巧酥三種口味,加上一塊溫溫的布朗尼。







基本上就是衝著那一小片淇淋巧酥才點的!不過它放在布朗尼上面,所以化得很快,我只好很認真的一直把火力集中在它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利時巧克力(最上層)我一直都不是我的菜、雖然它也是巧克力家族,但它苦味比較重,而我愛的是甜味!巧克力口味(中層)就還不錯,甜苦適中,好吃!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點飲品,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一小球應該是芒果口味+蜜紅豆+奶油+椰果。




其實我覺得這支傘不是很美觀,因為沒有很精緻、又不能吃,就很浪費啦!




抹茶冰淇淋有三球,一球被埋在飲料裡了,露出來的兩球,一球是還冰冰的、一球表面是化掉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在做的時候沉到水裡過...。




芒果口味完全不愛,但那是我個人的問題啦!抹茶的話,我只能說日本的東西就還是日本最強!要吃抹茶冰淇淋,首選絕對是明治!Haagen-Dazs有一股抹茶的腥味,我沒有很喜歡。




這樣兩份餐點加上服務費就要710元囉!真是夭壽!雖然一直都知道它就是很貴,但還是忍不住要驚呼一下!




以後還是外帶兩球淇淋巧酥就好。







Haagen-Dazs: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2F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