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每逢大年初一,都要起個大早去鹿耳門的天后宮拜拜,不過今年怪怪的,路上竟然沒有大塞車。

我本來想帶400D去拍,但很怕會被善男信女們擠到爆炸,所以就放棄了,畢竟我的目的還是拜拜,又帶了一老一高的拖油瓶,可能沒有太多心力去好好拍照。







雖然路上沒有大塞車,但廟裡依然人山人海,眾神明好辛苦,要記住這麼多人的名字和請求,所以我就只許了很簡單的心願,希望神明保佑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廟裡的煙霧真的是燻到大家都狂流眼淚,羊羽毛長太高,不只一直被燻到,還很怕被小矮人高舉的大把香插到。



雖然我身為台南人,不過我覺得台南人的水準真的有待加強,因為我和羊羽毛+羊媽媽在比較空曠的地方拍照,也沒有佔到太大的位置,但總是有人明明看到了卻還從中間走過去,而且完全沒有一絲絲不好意思。




改運的人龍排超長,看來大家都對現狀感到不滿,雖然我也是,但排隊不是我的興趣和專長,還是趕緊拜完找地方吃午餐比較實際。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