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吃早午餐了,沒辦法,要早起實在太要命,能多躺一小時為何要為了吃東西離開溫暖的被窩呢?

不過台南的小餐廳實在太多,不認真一點吃的話我下輩子和下下輩子都要投胎當台南人才能吃完...。




這天去的【WEST GATE】位在西門路的巷子裡頭,是一間非常樸實的小店,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掛在離門口沒有非常近的牆上,一整個很低調!白色的大門搭配馬賽克拼貼的牆壁磁磚,感覺很鄉村風,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打門就可以直接看完整個用餐空間,感覺就像家裡的玄關和客廳一樣,沒有華麗花俏的擺設和裝潢,但很有溫馨小窩的感覺。門口的小吧檯擺放了一些餐具和器皿, 不過沒看到老闆娘在這裡弄飲料,主要好像都是在後面的廚房忙。










牆壁漆成了鵝黃色,加上白色木板貼條和天花板,感覺很歐式鄉村風,但地板就是台式老住宅常見的風格,非常親切!




我們才剛坐好,沒看到菜單,老闆娘已經從廚房端出濃湯!會不會太猴急?老闆娘沒特別介紹這是什麼湯,但喝起來蠻甘甜的,裡面一塊塊都是杏鮑菇,很juicy。




接下來又送上沙拉兩份,滿滿的水果鋪在生菜上面,超豐盛的!沙拉醬有點像千島醬,但又沒那麼濃稠那麼膩,感覺比較稀、但比優格醬濃一點,還有點花生粉的味道,還不錯吃。




等到沙拉也送上來,老闆娘終於問我們要吃豬排還是漢堡。

原來這裡只提供這兩種主餐,難怪老闆娘問都沒問就先送湯和沙拉!哈哈!

我和佳佳都點了豬排。主餐有豬排兩片+煎蛋+花椰菜+半片厚片吐司。




豬排的調味是日式咖哩,雖然我不愛日式咖哩,但它的味道我還頗喜歡的,裡面都有醃透,口感也是脆脆的不會乾硬,算是不錯吃的豬排!不過吃到最後會偏鹹一點點。




吐司是加了奶油下去煎的,雖然感覺稍稍油膩,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哈哈!吐司是很鬆軟的口感,好吃。

我的熱奶茶,看起來像拿鐵或可可,它的確比一般奶茶顏色深一點,味道還不錯,但稍淡。




佳佳的熱桔茶,蠻好喝的,裡面還有果粒,應該是用桔醬沖泡的。




一份餐點包含濃湯、沙拉、主餐、飲料,售價是150元。



很樸實的家庭式早餐,不花俏,但整體口味算是蠻不錯的,介紹給大家囉!




WEST GATE: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 (靠近南寧街)  06-2268733




【咖自由katsu*yo】貝果實在要命的好吃,我聽到它在呼喚我

【鵪鶉鹹派Quail Quiche】。台南老屋欣力‧溫馨的早午餐約會

台南【栗子咖啡】。有氣氛的早午餐小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