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相中安平的霸味已經很久了,每次晚上不小心經過都超級多人,尤其是假日,害那一段安平路都會交通混亂。

前幾天看到小董在高雄左營霸味那篇文章留言之後,馬上就約好人馬往霸味出發!


話說人馬也不過就是佳佳和老木這兩個固定班底,哈哈哈。

非假日去還挺順利的就有位置,而且我們從六點半吃到八點半,都沒有客滿,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想到跨年夜在左營店外等了一個半小時就腿軟啊。

安平店跟永康的中華店一樣是有套餐的,以內臟類為主的霸味套餐、和以香菇蔬菜為主的養生套餐,如果店家搭配的品項都吃的話,是有稍微便宜個幾十元。


熱騰騰的薑母鴨上桌囉!還是這種甕比較有fu啊!






鴨心份量給的頗多,跟左營店相比,幾乎是加倍的量!




這是兩份麵線,份量也超多。







越煮越好吃的米血,上次去左營店還賣到缺貨。







因為左營店的湯頭,給我的感覺比較淡,後來喝起來像是有濃濃薑味的『水』,而不是薑『湯』,所以這次也特別注意安平店的湯,中間一度變得像薑水,但後來卻又像中華店一樣濃郁有厚度,研判應該是中間把整盤的高麗菜加進去,出水把湯底弄淡了,還好後來依然有恢復水準,所以在我心裡的排名,中華店≥安平店>左營忠言店>永和永貞店。




霸味薑母鴨‧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20號  06-2581088




【霸味 薑母鴨】台南永康中華店。冬天一定要好好補一下
高雄左營【霸味薑母鴨】。冷颼颼就是要吃熱呼呼!生意爆炸好的啊!@忠言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