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如果要吃拉麵,我的首選名單就是便宜又好吃的賀壽喜屋,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它簡單卻不膩的湯頭,而且只要70元就能吃到半月拉麵(雖然它以前是50元的樣子),可說是拉麵界中難得的便宜好貨。

不過賀壽喜屋的拉麵選擇比較少,都是一般常見的口味,這次去的花月嵐拉麵,則是以超濃蒜味的湯頭聞名,主力商品就是『大蒜拳骨拉麵』,感覺很吸引人。





我們去的是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的分店,生意好的不得鳥,過了中午用餐時段還是需要小小等個五到十分鐘,在店外等待時,濃濃的蒜香一直撲鼻而來,天啊!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第一次來當然要點它們的招牌『大蒜拳骨白濃拉麵』,雖然等等還要搭高鐵很怕熏到旁邊的乘客,但是大不了不笑不講話囉!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光看這個湯,感覺超美味的,湯裡的渣渣全都是蒜末啊!湯頭的味道很濃郁,但並不是很刺激很辛辣的蒜味,反而是很溫和的香濃,很好喝喔!




麵條的口感也蠻不錯的,算是彈性適中,叉燒肉片也還ok。




但這種拉麵的缺點就是吃到後來會覺得太鹹太濃,所以當然是以沒吃完收場啦!

瑪莎莎點的印象中應該是海苔醬油蒜味拉麵+一份海苔,看起來也太壯觀了!好像血滴子。我喝了一口湯,但是不喜歡,因為好鹹唷!醬油本來就很鹹了,瑪莎莎又多加一份海苔,整個鹹到瘋掉!




日本人的口味偏鹹,把原版湯頭帶進台灣,台灣人真的受得鳥嗎?我是不行啦。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雞,很嫩很多汁,可是炸皮是濕軟的,口感我不喜歡。




整體而言,我覺得味道蠻好的,但適合兩人吃一碗,以免吃到後來太鹹受不鳥。









台南【花月嵐】。超香濃的大蒜拳骨拉麵!快來排隊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2.09食記




花月嵐拉麵:
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1998
敦南誠品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78-5777

台北西門 -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1樓   02-23615358
信義威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02-2729-2128
大統五福 -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07-272565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