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不知道各位同學對【奇美】的印象是什麼?科技大廠、顯示器廠牌、或是...?其實奇美在踏入科技產業之前是做食品和壓克力的,跟統一一樣,都是從台南起家的大企業。

在台南,奇美的貢獻還頗多,除了一些有的沒的縣市政府藝文活動都有贊助,還有非營利的奇美醫院、不收門票的奇美博物館,這樣的大企業懂得回饋鄉里,我還蠻喜歡的。

前陣子瑪媽媽給我了一盒【奇美鳳梨酥】,平常我很少吃鳳梨酥,不明原因的對這種東西沒有興趣,但瑪莎莎他們大家都說奇美的好好吃,那我當然也要來吃一下!而且奇美本來就在做食品,相信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吧!





一般鳳梨酥禮盒都是金光閃閃,感覺比較有過年的fu,奇美的盒子是黑色的,再加上燙金,我覺得質感頗不賴,好像就沒麼俗氣,平平是鳳梨酥禮盒,收到這個會比較開心一點,哈哈。





打開禮盒之後有點驚喜,裡面沒有店家的名片或介紹,居然是一張明信片,而且是來自奇美博物館收藏的畫作,原本很民俗的鳳梨酥,換個廠牌來做,整個質感都很不一樣,害我越來越期待鳳梨酥的滋味啦!






禮盒內外,包含鳳梨酥塑膠袋本身的包裝都印有成分標示。




這種食品還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包裝一層又一層,不過奇美還是有遵守規定啦!就是一個東西的包裝不能超過三層,所以,就剛剛好三層,如果禮盒最外層又加了塑膠膜,就會違反規定了。










終於看到鳳梨酥本尊了,真是千呼萬喚。




不知道各位同學知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奇美鳳梨酥有鳳梨』這件事拿來做標題,因為鳳梨酥美其名是鳳梨酥,但其實是用冬瓜做的,而我咬了一大口奇美鳳梨酥之後,一直覺得有咬到一些酸酸的顆粒,仔細給它判斷一下,發現居然是鳳梨果粒!




後來又看了一下成份標示,果然上面就有寫著『鳳梨冬瓜餡』。

整體吃起來真的是蠻好吃的,不會過甜,尤其內餡又有鳳梨,酸甜參雜就不會容易膩,外皮的味道和口感我也蠻喜歡的,至少對我這個不怎麼喜歡鳳梨酥的人說,我覺得頗優。







東西蠻好吃的,而且包裝也很高級,感覺很適合過年用來送禮,自己吃也很好啦!愛吃鳳梨酥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