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OPEN將這款黑白漫畫風格的杯子,真的超可愛!我9月在花蓮統帥飯店面的7-11看到時,就已經超想買,但那時候還有易遊網玩學台灣的行程要跑,不想帶太多東西,尤其是這種易碎品。

沒想到回到台北之後就沒再看到,可能是都賣光了吧!唉唉唉!這次去夢時代看到居然還有賣,因為很窮所以猶豫了一下子,但還是決定買啦!我好敗家唷!








連盒子都是漫畫風格,感覺超熱血的啦!尤其是一直結屎面的LOCK將,好可愛唷!










之前就已經買過幾個OPEN將的馬克杯,我發現馬克杯比玻璃杯貴很多,應該是因為馬克杯可以耐熱但玻璃杯不行吧!而且感覺玻璃好脆弱唷!用起來都會驚驚。

不過我的馬克杯每次一裝水,都被ㄅ子硬喝!所以ㄅ子現在有兩個OPEN將茶杯當牠的水盆,超機車的。

頭巾是佳佳買的,當然是騎腳踏車要用,不過好像有另一款白底紅圖案的比較好看,但夢時代沒有。




頭巾拆掉之後,厚紙板的OPEN牌牌超可愛,馬上被我拿去掛在牆上。




頭巾的圖案就是長這樣囉!很欠揍的OPEN將。









【草莓OPEN將+泡湯OPEN將】夢時代敗家日記。首趴→OPEN將限定版娃娃


OPEN將。阿美族 & 卑南族限定版娃娃

OPEN將。超Q清境限定版娃娃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1  (邵族)




易遊網  玩學台灣

9.27。【二結鎮安廟】在地的歷史與人文見證 → 玩學5.大二結舞獅+大神尪+官將首1天
9.25。超high遊七股潟湖 。之【蚵仔給你吃免驚】→ 玩學4.七股養蚵達人領軍烤蚵賞潟湖1天
9.19。我的苑裡手藝考驗之旅。之【手殘指數百分百】 → 玩學3.苑裡編藺草+華陶窯手創 1日 
9.13。玩學2.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2日 
9.12。玩學2.【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2日
9.6。到台東阿美部落作客去。之 【叮叮咚咚逛大街】→ 玩學1.阿美部落婚禮 + 泰源幽谷 2 天
9.5。到台東阿美部落作客去。之 【 我和我的搞笑婚禮】→ 玩學1.阿美族部落婚禮 + 泰源幽谷 2 天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