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又是OPEN將!又是OPEN將!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最近很多同學在找2010年曆,不知道大家需要的是哪一種呢?之前已經有跟大家秀過OPEN將的桌上型月曆,到7-11就有在賣,不過不知道7-11還有沒有存貨就是了,去夢時代還有看到。

這次要獻寶的是OPEN將整張的2010年曆,超可愛超喜氣洋洋的唷!





這張年曆到7-11的ibon去印就有,當然不是免費的!我印一張A3的size就要50元,不過紙是比較厚的,不是一般那種列印紙,所以不會一下子就爛掉。

整份年曆上只有特別標示兩個日子,7月11日和11月7日,當然就是OPEN將和LOCK將的生日啦!




是不是超喜氣的呢?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吉祥富貴唷!




◎這是吠吠第一次用ibon,所以也不太記得步驟,應該就是列印→授權圖片→OPEN將什麼什麼→OPEN將2010年曆(還有很多雙月份的月曆可以印)→選擇size→機器自動計算價格(A3是50元,A4不知道)→請店員開影印機→印完拿ibon跑出來的帳條去結帳。




OPEN將2010年曆到手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