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敗家敗家!又敗家了!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但就是很喜歡OPEN將啊!那ㄟ安ㄋㄟ?之前方大頭說高雄夢時代有OPEN將的專櫃,就一直超想去大肆的亂逛亂買,這次趁著12/27夢時代的OPEN將跨年遊行,真的給它敗下去了!

其實想買的東西真的很多!超多!特多!而且很多7-11已經買不到的東西這裡都有,當然!這可是OPEN將的專櫃!但是來參加遊行的人也是多到大爆炸,整個OPEN將專櫃滿到一個誇張,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逛啊!連排隊結帳都排了半小時,超扯的!

所以,就來跟喜歡OPEN將的同學們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囉!


之前已經蒐集到幾個OPEN限定版娃娃,台東-卑南族、花蓮-阿美族、嘉義-鄒族、南投車埕-邵族、南投清境-綿羊OPEN將+小桃,在夢時代看到兩隻從沒看過的限定版娃娃→草莓和泡湯版,超可愛。




雖然一隻就要380元,而且帶著去參加遊行實在很『定ㄉㄟˇ』,但還是忍不住敗啦!回家幫他們拍寫真集,就覺得好值得唷!耶耶!




我很喜歡泡湯版的OPEN將,穿上和服整個很有男子氣概!配上紅通通的臉頰,又很可愛,可惜少了一雙木屐。













泡湯版的OPEN將不知道是不是在北投賣?還是廬山?知本?沒有親自到當地去買實在有一點不夠完美。

草莓版的OPEN將也是很可愛,不過就有男扮女裝的感覺...,娘砲了點,哈。







我此生買草莓圖案的東西應該不超過三個吧!除了草莓棒、草莓果醬、草莓泡芙...之類的。








OPEN將。阿美族 & 卑南族限定版娃娃

OPEN將。超Q清境限定版娃娃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1  (邵族)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