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九月趁著易遊網的【玩學台灣】到東部趴趴走,剛好收集到兩隻可愛的限定版OPEN將。

在花蓮火車站裡面買到的阿美族OPEN將,不過因為差一點點趕不上火車,所以沒有特別挑選,就買到了頭髮歪掉的...,嗚嗚嗚...,就當做他有用吹風機ㄙㄟ抖過好了。








在台東路邊7-11買的卑南族OPEN將,其實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因為到台東是參加阿美族的部落婚禮,結果沒注意,台東賣的竟然只有卑南族的,而且台東也有賣衝浪版的OPEN將,跟墾丁的好像是同一隻。







卑南族的OPEN將感覺就比較狂野,羽毛頭飾+箭袋,蠻可愛的,阿美族就比較柔情一點。

最後一週到宜蘭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沒有時間逛到7-11,不知道有沒有限定版的OPEN將,不過離開時車子經過7-11,隱約有看到OPEN將,但不確定是不是不一樣的,真是太可惜了!



愛現的ㄅ子硬要跑到攝影棚干擾拍照,簡直是莫名其妙。










其他OPEN將:

OPEN將。超Q清境限定版娃娃

赤崁樓對面的OPEN將大公仔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