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花園夜市覓食繼續。




【皇佳烤鴨夾餅】


這應該到處都有,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我以為它應該就跟我們一般買的烤鴨、再自己用麵皮包起來差不多,沒想到!大錯特錯啊!








看看這些配料,怎麼覺得好像在吃割包啊?



天啊!拿到成品,還真的是割包ㄟ!




包肉的皮是割包的麵皮,口感其實還不錯,但是裡面夾了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肉又『太絲』了,根本吃不到烤鴨的味道,跟我預期的實在差太多...,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碰這東西,不過喜歡吃割包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不要把它當成烤鴨夾餅來吃就好。




【小心上癮燒肉串】

這攤嗆很大,招牌寫著小心上癮,於是我們就忍不住點了一串。







烤網上一串一串的肉,確實是很吸引人。




灑上滿滿的白芝麻,看起來又更好吃了,不過最後的分數沒有很高,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是我太小心了嗎?所以沒有上癮...。(冷...)








【蜜汁燒烤花枝丸】

攤子正好在串燒雞屋旁邊,所以等待時候就買了一串。




調味料加很多,吃起來非常夠味,但稍鹹了一點,丸子味道也不太鮮甜,總之就是沒有ㄙㄨㄚˋ嘴的欲望。




這次在花園夜市吃的六攤+串燒雞屋,還是串燒雞屋最深得我心!但它真的要等很久...,害我們還多花100元去玩那個鬼遊戲,哈哈哈哈哈。





【花園夜市】皇佳烤鴨夾餅+小心上癮古味燒肉串+蜜汁燒烤花枝丸 (本篇)

【花園夜市】小上海香酥雞+七彩虹古早味紅茶+鼎兆豐豬肉餡餅

【花園夜市】這是什麼鬼遊戲

【武聖夜市】串燒雞屋+郭 虱目魚粥+阿樂牛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