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和羊停逛完天母SOGO,我們繞到中山北路上的洋蔥吃晚餐。

不過一樣是超難停車,所以我們停到圓環下面的停車場,一個小時40元,算便宜。

大學時期,就知道洋蔥在義大利麵或西餐界算是大名鼎鼎,不過到現在一直都沒機會去吃,反正繞來繞去也不知道今晚要吃什麼,就去洋蔥吧!





排餐的部分不便宜,都要五六百到一千,還好我和羊停都只想吃義大利麵,點套餐大概就是三四百。








生菜沙拉很好吃,很脆又很多水分,我的和風醬有淡淡的芝麻香,少量的沾著生菜吃,很讚!


前菜的螺肉實在是...有夠難吃!跟我想像的相差十萬八千里,我以為會像古拉爵的香蒜田螺一樣讓人光聞就口水流滿地,沒想到這麼不順口,螺肉也是鬆垮垮沒彈性,整個大扣分。


巧達湯的奶味超級重,更慘的是湯沒內容,nothing inside!,就是湯...,好傻眼。


義大利麵算是普通好吃,麵條很有彈性,鹹味也夠。




點心不難吃,不會苦澀,不過甜得有點膩。




奶泡奶茶有夠甜,我加了好多水後還算不錯喝,奶泡很濃也很好吃。

這一餐330元+10%服務費,總共363元,得分180。





洋蔥 七段店:台北市中山北路31號
                   02-28745199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