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自從中華棒球隊開始凸搥之後,大家就把奪金夢通通寄託在跆拳道,沒辦法,因為四年前陳詩欣和朱木炎前後踢下金牌,就成為台灣人心中的偶像,這次奧運大家當然也寄予厚望。

可惜楊淑君沒有拿到獎牌,朱木炎也沒蟬連衛冕者寶座,但還是踢回一面銅牌,也是超厲害的了!


不過楊淑君不知道是長得太可愛還是怎樣,每張照片看起來都是很開心的樣子,超沒殺傷力的,跟陳詩欣比起來,整個遜掉,有在江湖走跳過的陳詩欣果然還是比較有殺氣,那個狠勁不是光練跆拳就能練出來的!今年怎麼不出來踢咧!超過30歲還是可以縱橫沙場的咩!


朱木炎一開始以 7 : 0 輕鬆晉級,大家一定都超期待奪金有望,沒想到竟然在第二輪敗陣...,奪金夢碎。




不過能踢下銅牌也很厲害了啦!畢竟能站上世界舞台的人不多!銅牌也只輸兩個啊!


放張雅典奧運奪金的照片給大家回味一下...,此情此景...,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大家還是要愛台灣唷!就是要愛台灣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