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蕙9月14日生日大快樂!

這次的聚餐是在板橋的『烤場啤酒屋』,吃烤肉的,真的都是烤肉唷!本來還以為有熱炒。


佳蕙維持一貫的作風,又遲到了很久才到,還好我和佩瑜有先點菜。



上菜囉!怕吃不飽,所以點了一盤炒麵,味道還蠻不賴的,不過小油。


這裡的東西真的是不錯吃,這個烤甜不辣上面的醬好好吃,good good eat。


我們有點烤牛肉串和羊肉串,其中最左邊那一串(應該是羊吧!)上面有放一些香料,味道很熟,但吃不出來到底是啥,肉都不會烤太乾,吃起來剛剛好熟又不會太硬,讚啦!



烤風螺好香唷!不過我不太會挖,都是佩瑜挖給我吃的,哈哈哈!她真的好像媽媽喔!

這個杏鮑菇真的是超夠味!忍不住又點了第二盤,烤得好多汁。


烤花枝也是good good eat,我覺得他的醬汁真的很讚,什麼東西烤起來都好吃!


不過這種烤肉的店,份量都很少,所以以為一份只是40、50元好像不貴,但就是會點很多次,不小心吃一吃就快一千。

這家的口味我個人是蠻推薦的,不過他不像鴉天狗的菜色那麼多就是了。

◎烤場啤酒屋:板橋市民族路54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