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我在自由廣場準備找長毛象展區的入口時,看到兩個小朋友拿了兩個超可愛的氣球走過去!竟然是長頸鹿和老虎。

不只我注意到,我旁邊的路人也有看到,結果過了三秒,又出現一個媽媽帶女兒走過去,也拿了一隻長頸鹿和一隻班馬,路人就問那個媽媽去哪買的,我整個耳朵都豎起來了!哈!在自由廣場牌樓那一側有人在賣,一個八十,兩個一百五。


看完長毛象我就拉著佳佳衝過去買,超怕賣光的啦!還好有超多人在賣,至少有十攤,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夥人。


除了長頸鹿、斑馬、老虎,還有獅子、熊貓、海棉寶寶、小叮噹之類的,不過最受歡迎是長頸鹿,因為真的是人手一隻。


我這攤的斑馬沒了,老闆還現場幫我灌氣,看著他旁邊一袋滿滿的氣球,真想偷偷抱回家。


很辛苦的把兩隻氣球帶回家之後,根本也不能展示,只能藏在佳佳房間的衣櫃最上層了...,因為會被嫩嫩咬破。



我的"收藏品"又增加了一項。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