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我的愛駒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騎一下了,偷懶了大概半年有囉!還不是因為佳佳每次都只會帶我去大稻埕,真的很無聊。

昨天總算相當難得的把它騎出去溜搭溜搭,因為是新路線唷!我們從新店進入河濱,再從新店往木柵,然後到達動物園。

聽起來是還不賴,至少不是大稻埕就蠻想去的。


這條路路況不錯,不像大稻埕那邊很多陷阱和路障,所以騎起來也就相當輕鬆。


到動物園好像也沒花太多時間,不過這可是第一次夜遊動物園,黑濛濛一片,還好車燈派上用場,拿來打燈,加上相機曝光3秒,照起來果然是很清楚,不過要一直定格也是頗累人的一件事。





希望下次再去騎車不要隔太久,不然佳佳又一直唸說要把我的車賣掉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