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七月健檢報告出爐時,還非常自以為很厲害的詔告天下:我這一年控制口腹之慾成效驚人,讓原本紅字的膽固醇指數從220下降到標準範圍內的184。

去年七月到今年七月,我吃香雞排和鹹酥雞的次數不超過五次,每次經過香雞排攤,心裡就會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吃這個會死掉!所以我都不敢吃。

可是!就在佳佳在那一天晚上買了那一塊派翠克香雞排給我吃以後,我竟然默默的又吃了好幾次!



怎麼會這樣!我這兩個月就把一年的額度吃完了,而且我還想繼續大吃特吃派翠克香雞排!天啊!派翠克香雞排真的是太好吃了!雖然我的內心還是不斷有聲音在告訴我我要死掉了,但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派翠克雞排的肉一點都不乾,很多汁、又鮮嫩,oh no!說著說著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而且派翠克雞排的醬汁鹹中帶甜,對我這個只愛吃甜和鹹的人來說,整個就大中!它的雞排會帶一點軟骨,我一定要把軟骨啃得精光才甘心!


派翠克!我真的是對你又愛又恨啊!


◎其實派翠克的本名是派克2。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