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可年的ㄅ子眼睛又受傷了...,淺層的角膜潰瘍。

ㄅ子的眼睛是剛抱回來兩三個月就開始變得很奇怪,醫生說,那就跟透明的蛋白熟了變成白色的道理很像,本來可以透光的水晶體病變,所以基本上那隻眼睛是看不到的。


可是ㄅ子並沒有因為眼睛壞掉就生活不平衡,只是眼前房的液體不能正常代謝,會讓眼睛變大又變凸。


可能就是因為眼睛特別大又凸,所以比較容易受傷,不過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和嫩打架受傷、或是被自己抓傷。

總之,上個月的小傷口還沒好,昨天又出現了一個更大的傷口,醫生檢查了ㄅ子的手,發現很有可能是他自己去抓的,因為只有那個位置的白毛出現黃漬,所以頭套是非戴不可。


不過ㄅ子出乎我和佳佳意料,並沒有像可惡胖嫩那樣大抓狂,反而很認命的接受戴頭套,只是今天一整天都悶悶不樂,也不愛動,但是卻沒事就一直喵喵叫,唉。


今天看醫生,ㄅ子打了三支針,陳醫師依照小痛→大痛的順序來打,基本上,ㄅ子蠻討厭打針這件事,所以對於一開始不太痛的針,也是草草ㄉ一ㄜˊ,打到第三針時,壓都壓不住、整隻大跳!直接就飛我身上,完全拔不下來。
打完針,佳佳先提籠子走出診療室,我抱著驚魂未定的ㄅ子隨後,結果聽到"兜兜"的聲音,看地上,發現有一顆...屎...,我趕快叫佳佳回來用衛生紙撿起來丟掉。

結果我走到候診處坐下把ㄅ子塞回籠子後,竟然發現我的褲子上有兩顆...屎...,而且整個手都是ㄅ子驚嚇過度遺留下的臭屁汁,靠!超級臭的啦!

佳佳去診療室跟陳醫師拿衛生紙,還看到陳醫師把我們沒看到掉在門後的三顆...屎...撿起來丟掉...。

ㄅ子竟然在醫院給我拉了六顆屎...,可見他真的是超級怕打針的,好像小朋友一樣,超可憐,可是又覺得他超可惡。

總之,希望ㄅ子的眼睛可以快快好起來,唉。

◎臭屁汁:貓和狗的屁屁都有肛門腺,緊張或興奮時會分泌肛門腺體,那是一種臭到無法無天、讓人一聞就會大崩潰的噁心味道!有養貓狗的人應該很能體會。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