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生病了...。

我超怕曬黑的,只要騎機車出門一定包到一個密不透風,全罩安全帽 + 口罩 + 高領深色外套 + 長褲 + converse + 冬天用的手套。


今天一早因為要去公司上課,所以不能穿converse要穿娃娃鞋,沒想到!我竟然忘記娃娃鞋很不包耶!害我一整個腳背就這樣暴露在大太陽底下...。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我可能有恐慌症之類的病,因為我一路騎車都超焦慮的,騎車的時候一直把腳埋在踏墊的紙袋下,還害紙袋差點飛走;停紅燈一定要找陰影;沒陰影就拿紙袋遮住腳背,大家都一直在看我;還要隨時檢查領子有沒有蓋住脖子、袖子有沒有完全塞進手套...。

如果平常都有把全身包好,其實還不會這麼神經兮兮。


沒想到區區一個腳背就可以把我搞得精神焦慮,我真的是生病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