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搬回來台南一個多月了,本人的生活十分簡單,就是→吃,吃,吃,吃個不停。

因為年紀早已突破25大關,所以近幾年身體代謝功能不斷退化,根本無法在像年輕時亂亂吃都不用擔心,唉。

既然知道這個道理,為何還要吃個不停呢?我的羞恥心啊...,你是否早已消失殆盡?





我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發現了,最近吠吠的食記特多,吃到一整個一蹋糊塗,其實還有很多篇都還沒發,發食記發到有點厭倦,連我都忍不住問自己,妳要不要臉啊?想來寫篇遊記又沒東西寫,因為最近出門都在吃吃吃吃,沒玩到。

上個禮拜買了十支太陽牌花生冰棒,真的很想一個晚上把它們全部嗑光,但我很克制,那晚只吃了四支...,所以我覺得我的羞恥心殘存量應該還有15。


希望可以慢慢再拉升一點...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