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登愣!【8818】終於有第二間分店了!

身為台南最夯的披薩炸雞餐廳,8818新開幕的永康店,真的是很豪氣,完全是從0開始!新店在(開元路過崑山中學後變成)中山南路和中華路口附近,我可是一直有在監督進度的,因為我一個月至少經過這裡15天啊!


原本這裡是空地的,默默地就蓋了一整棟的8818!一路從開元路過來,都是凌亂的招牌和店面,到了這裡目光很難不被吸引住,就像健康路的8818一樣,門口走的是一種歐式街道的味道,新店面的質感又更現代化一點,有綠意盎然的植栽、有簡單而漂亮的遮雨棚、有低調卻不會被忽視的招牌。







店門口是公車靠停的地方,還好對面巷子裡有個收費停車場,停車還算方便。



永康店的玄關配置大致與健康店相同。





兩家店最大的差別,大概是健康店維持30年老店(!)的風格,顯眼的紅綠招牌和綠皮復古沙發,每次進去都有坐時光機回到過去的感覺!哈哈!

永康店則是走比較現代化的輕工業風,加入更多的金屬和黑色元素,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永康店的氛圍,空間也更加寬舒適。







窗邊依然有一整排的沙發區,永康店改成深棕色皮革紋路,搭配工業風吊燈,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和健康店大大不同了!





鐵網當然也是工業風的好朋友!









↑從最後面往門口的方向看,就是這樣,頭頂上的燈軌和吊燈我也很喜歡,有大明星的感覺,噗噗。



窯烤披薩區,等餐太無聊的話可以來欣賞一下廚師烤披薩。







整個空間都很講究,當然也包括廁所!除了男女廁,還有無障礙廁所和尿布台。



往廁所的路上撲滿我愛的花磚!而且走道很寬敞,牆上還有布置!



都是世紀經典大作!那張Michael Jackson的Dangerous封面我超超超愛的,小時候花好多時間研究裡面的每一個細節!好愛好愛!



廁所讓人很驚豔!完完全全的不隨便!看了真的會有一種感動的感覺ㄟ!

↓無障礙廁所。



很有巧思的男女廁,別懷疑!妳/你沒有走錯間!





二樓目前還沒開放,上來逛一逛。

這裡主要是規劃成半開放式的包廂,但不確定中間會不會隔間...,如果是包廂,沒有隔間好像怪怪der...。





先不要管隔不隔間了!你知道這裡有遊戲室嗎?

是的!這裡有遊!戲!室!



各位媽媽有沒有開始幻想丟包小孩後,自己和姐妹們翹腳吃披薩啃炸雞的美好畫面了?

尬的!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but!but!but!

遊戲室之後是規劃為包場租借使用,必須事先預約,不對一般現場的客人開放喔!租借方式就要看官方公告了!目前知道的大概就是消費2000或3000元,租借1.5小時。





遊戲室空間出乎意料的大,溜滑梯也很巨大!應該就是costco在賣的那一組,我肖想好久但完全沒地方放啊!哈哈!



直的溜滑梯斜度非常帶勁!小孩根本飛出去...,噗噗!旋轉溜滑梯也是飛出去!我覺得應該比較適合三歲以上啦!不然可能半夜會做惡夢...,哈哈。





溜滑梯下有球池和抱枕做緩衝,周圍也有鋪設防撞護墊,但如果是小小孩,爸媽還是要稍微顧一下比較保險,大一點的就直接放生了無所謂。





下面有小孩很愛的秘密空間和烤肉組!烤肉組還可以調火力大小ㄟ,好好笑!



角落有一小區廚房玩具,目前只有一組ikea的廚房,但提供的道具還不少!





還有廚師服喔!



蛋糕推車玩具,小孩很愛ㄟ...!



閱讀區,是說小孩來遊戲室也是要裝文青的嗎?書都是新的,每一頁都還黏在一起咧!



還有一些海綿動物積木和B TOYS的鬃毛積木。



遊戲室東西不算多,但感覺有那座溜滑梯,小孩就會玩瘋了啊...!

二樓樓梯口有柵欄。



光是介紹環境就有點累了...,但這遊戲室真的媽媽好朋友!實在忍不住想多介紹一下。

好,終於要回到一樓去好好享用我的午餐了!GO!



不免俗地來拍拍菜單。

















套餐的部分,有2人、3人、4人、10人四種可以選擇。



這次聚餐有六個大人,我們點了一個3人套餐,再加一些單點。

↓3人套餐,包括前菜x1、炸物x1、玉米濃湯x3、經典厚片披薩9吋x1 或 手工薄片披薩11吋x1、義大利麵x1、飲品x3可以無限續杯。



↓前菜 - 凱薩拉沙,8818的凱薩醬好吃沒話說!我很愛。



↓炸物 - 小份拼盤,有薯條、雞柳條、小炸雞、洋蔥圈。





↓經典厚片9吋 - 海鮮總匯,餡料很豐盛,餅皮酥脆,熱呼呼的good good eat!





厚度十足!飽足感也十足!



↓義大利麵 - 清炒蒜味白酒蛤蠣麵,鹹香夠味。



以上是3人套餐的內容,接下來是我們單點的菜色。

↓手工薄片 - 香烤牛舞花,很特別的口味,牛五花應該是先醃過醬了,很有味道。



整個很牽絲!but牛五花就是牛五花,紙上的油印實在有點嚇人,還好吃起來倒是不會覺得太過油膩,不過怕油膩的人建議還是避開這一道囉!



↓手工薄片 - 巧克力豆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甜味的披薩,當作飯後甜點還不錯ㄟ!連餅皮都是巧克力啊!實在太罪惡了!整個就是甜滋滋的甜到心坎裡,這我只能吃一片!但有人居然吃了三片!算她厲害!



↓經典厚片 - 燻雞蘑菇,這好像也是每次來8818必點的口味之一。



↓義大利麵 - 黑胡椒鴨胸,朋友點的,沒吃到。







↓義大利麵 - 漁夫番茄海鮮麵,加麵。



加麵的份量有點嚇人!原本怕吃不夠,但其實正常份量就頗多了!小胃者不要輕易嘗試!



↓炸雞,來8818必點中的必點!皮好酥脆,已經顧不得什麼卡路里了!皮是一定要啃到連最下面那端都乾乾淨淨的啊!腿肉滑嫩多汁,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想多吃點皮,小腿小翅是很棒的選擇,哈哈哈。



8818不只是南部第一間披薩店,現在依然是台南最夯的披薩店!永康店的餐點一樣很美味,空間整個再進化,尤其那個遊戲室包場,不只是可以辦小孩的慶生趴,真的也超適合媽媽們的同學會啊!是不是!



8818新開幕的永康店,介紹給大家囉!



官方的開幕活動訊息如下:

---永康店活動---
.即日起~8/7,永康店試營運,全館內用85折
.8/8永康店盛大開幕!8/8-8/31全館內用滿千送百

---健康店活動---
.歡慶永康店試營運,健康店全館內用買千送百





8818 Pizza Restaurant:
官網:http://8818pizz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8818pizzarestaurant/
營業時間 11:00~22:00
◎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9號 (靠近中華路、【六吋盤】隔壁隔壁)
06-5128818
◎健康店: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06-2138818



台南【八食本舖】。鮭魚比目魚、雞腿牛小排,丼飯控不可錯過的超平價日式簡食

台南永康【8818】永康店寬敞舒適,美味依舊、氣氛更佳!還有兒童遊戲室提供預約包場辦趴好貼心!台南最夯披薩炸雞餐廳2.0進化版!(2018.07永康店開幕)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美味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肥死也甘願啦!1/18重新開幕!(2013.01健康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