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說走就走的台中之旅,yula幫我們訂了【HOTEL ONE亞緻飯店】,後來我們才知道這是蠻高檔的飯店!哈哈,啊就跟台中很不熟咩!真的要常常來才是!(←說給老公聽)

循著導航直直開到HOTEL ONE地下停車場,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也沒有注意附近的環境,對HOTEL ONE的第一印象是停車場的通道也太小了!停車格也很小!第二印象是櫃台人員服務態度很不錯,親切有禮貌,而且我們原本訂到的房間特價4000元有找(1元),到了現場check in時,被主動升等到景觀客房!像我們這種沒有後台沒錢沒勢的平凡人,平白無故也能享有升等的待遇,真的好想哭!馬上覺得HOTEL ONE是一間超棒的飯店,很容易收買有沒有!


開開心心拎著拖油瓶和行李到了36樓的房間之後,才發現不得鳥!原來36樓聽起來不怎麼高,看下去還蠻高的耶!而且我以為台中應該和台北一樣高樓林立,但放眼望去似乎也沒那麼誇張,視野一整個good good good。

走出來準備去閒晃才發現原來HOTEL ONE長這樣(↓左邊高高的),好像一根竹竿。







HOTEL ONE的位置很優,旁邊就是一大片綠地,出來轉個彎就能看到勤美誠品綠園道,要逛街真的非常方便,雖然我也不知道那附近還有啥好逛的,但光是一個誠品就讓我逛到腳黏住了。




被升等後的景觀客房兩面有整片的大玻璃,採光和視野超級優,不過這可苦了有懼高症的佳佳!還要趴在窗台上拍照!哇哈哈哈。




事先跟飯店預約了嬰兒床、消毒鍋、澡盆,光是少帶一個消毒鍋,出門就省事很多!










房間的佈置簡單不複雜,配備有一個沙發區和辦公書桌。




書桌底下的小櫃子藏了冰箱和印表機。




衣櫃小小的,但夠用就好。




從36樓看出去,HOTEL ONE似乎比其他大樓都高出許多!也能看到遠方的山丘,台中果然是個盆地啊!







yula他們的房間在我們對面,↓看到的景觀也不同,有一整排綠地,很舒服。




浴室空間很明亮,而且也蠻寬敞的,上廁所時還有電視可以看。










檯面很大,乾淨整齊。




每一種備品都有自己的格子。




下面抽屜放了吹風機和面紙。




淋浴間很大,靠窗還有大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夜景!哈。







很美的夜景,view真的很棒!




站在誠品朝HOTEL ONE拍照(↓正中間這一棟)。




早安,台中!早上的view,讓人一整個充滿朝氣!是說誠品的屋頂可以弄點植栽嗎?







早餐在28樓的異料理餐廳享用。




不過只有佳佳自己去吃,據說是還ok啦!就一般的早餐這樣,沒有太特別,放上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座位區,應該不會很擁擠。







看起來東西蠻多的。

HOTEL ONE住起來蠻舒服的,只是價格不便宜啊!還好有被升等到景觀客房,比較不會有不值得的感覺,而且離勤美誠品綠園道和草悟道都很近,走著走著還不小心就看到傳說中的BRT,嗯。

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念【Haritts】的甜甜圈了!





HOTEL ONE亞緻飯店: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
台中市英才路532號
04-23031234




台中【Haritts】。來自東京的甜甜圈小店,超人氣的幸褔滋味@勤美綠園道台灣一號店

台中【小印度清真館】。重口味印度料理

台中【HOTEL ONE亞緻飯店】。36樓景緻套客房絕佳好view,和勤美綠園道當鄰居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