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老噘的第一個聖誕節咻一下的來報到,爹爹和娘親根本已經被連日的腸絞痛搞到頭昏腦脹,沒時間也沒心思準備什麼聖誕節禮物,話說我們原本就沒在過什麼聖誕節就是了,只能把腸絞痛的藥當作禮物送給老噘,哈哈,好敷衍的父母...。

不過很愛過節的姨娘可不一樣了!非常有心的從新竹寄來給老噘的聖誕節禮物,三隻超級可愛的麋鹿!


好應景哇!




綠色的麋鹿看起來還以為是龍咧~!老木還說這是烏賊嗎...?


原本在吊床上晃得很舒爽的老噘被抓到尿布檯上和她的禮物合照,卻非常不給面子的瘋狂大哭,明明很可愛的呀!竟然把老噘氣到快斷氣啦!



那隻手也未免太有戲了吧...!




逐漸被抱壞的老噘果然還是要討抱抱,給外婆惜惜。




放回吊床上又好了,果然不是麋鹿的問題,純粹是老噘壞掉了。




老噘的第一個聖誕節大餐→母奶+藥粉,第一個聖誕節禮物→麋鹿三隻,就這樣了,做人要知足。




喂!小孩!明年再來好好的過節吧。






對這張殺手級的吊床有興趣的話請看我老公的開箱文→http://portable.easylife.tw/3991

【開箱】環抱適健康安撫床,讓寶寶安心睡覺的神奇魔法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