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老噘噘還沒出生之前,就在facebook上看到尼北同學和羊羽毛都有帶小北鼻去游泳,就是那種專門給小北鼻游泳的店,看到小北鼻在透明浴缸裡踢踢踢划划划就覺得超級可愛的!

終於到了我們家老噘噘出生,帶回家也已經兩個多月了,有一天晚上佳佳突然腦袋敲到,跑去婦嬰用品店買了一個游泳圈,說要跟他的小情人洗鴛鴦浴!挖咧...。


雖然離開媽媽的肚子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小傢伙一下水還挺自在的,可是我們家老噘噘的腿太長(是浴缸不夠深吧!)...,一個轉折卡到腳差點翻船,把自己嚇了一跳就開始失控大哭啦...,只好趕快撈起來,好脆弱的孩子...。

在家連續游了兩天,實在覺得不過癮,所以就找了個好日子去瑪莎莎家游大浴缸!喔耶!

瑪莎莎家的浴缸是長方體,所以不會有比較淺灘的斜坡會卡到老噘噘的長腿,老噘噘一放下水馬上有和浴缸融為一體的愉悅感,雖然表情沒有表現出來,但原本緊握的小手慢慢放開,小腳也開始踢踢踢,然後就在浴缸裡漂啊漂,漂到東又漂到西,還會自己踢浴缸邊邊旋轉,好舒服又好好玩的樣子!







看小傢伙玩得這麼爽,實在很不想打斷她,每天在家洗完後,都會讓她泡在浴澡盆裡玩玩水,但常常一抱起來就很不甘心的大哭,好像沒玩夠的感覺...,今天有大浴缸可以玩耍,就讓老噘噘多玩一下囉!




但總不能就這樣一直泡在水裡吧!皮膚可是會ㄌ一ㄚ啵的咩!

把老噘噘撈上來的時候還是很怕她又大哭,結果異常的冷靜ㄟ!難道這小孩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知足與感恩』了嗎?我要落淚了...。




玩夠氣的下場就是ㄌ一ㄚ啵無誤...。

超級可愛的,突然想起來以前小時候邊洗澡邊玩耍的下場也是手腳通通ㄌ一ㄚ啵,好好笑。







心滿意足的游完泳,小傢伙穿好衣服就在懶骨頭椅上邊騎機車邊睡著啦!但怎麼會看起來如此之憂鬱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