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早就耳聞二空的涼麵很美味,不過二空涼麵好像都在仁德,而且還不只一家,但吠吠吃的是永康的二空涼麵,小東路往永康方向,這間小店就在大斜坡中間,印象中它在這裡開很久了,離我家不算遠,但直到今年才去吃。

第一次吃的時候,對它的酸溜滋味有點排斥,因為我一向是個討厭酸的人,卻又對它的微微蒜味和稍稍偏硬的QQ麵條有點著迷,真是矛盾的感受...。

後來某天發現自己開始有點想念它那讓我情緒很複雜的滋味,因為吃到7-11的涼麵(原本覺得還不難吃的啊...),根本就吞不下去啊!忍不住又去買來吃,後來也就逐漸習慣它的味道。





麻醬的香味我覺得挺剛好的,我不喜歡太濃重的麻醬味,反而會有點苦味,醬汁有加蒜末,倒出來之前要先搖一搖才不會讓蒜末卡在袋子底部喔。







冰涼Q彈的麵條,搭配微酸清爽的醬汁,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在這裡真的很難跟之前吃的涼麵比較,因為有點年代久遠了,哈哈。




二空洪記涼麵: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276號  (印象中只賣到中午之前)





台南【張家涼麵】。麵條好吃
台南【張媽媽牛肉麵館】。好吃的涼麵是夏天的好朋友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