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以前住中永和的時候,很愛跟佳佳去吃【尚介青】,我覺得它們家幾乎每道菜都好吃!後來吃過台北市或新北市幾家比較有名的熱炒,都沒辦法取代尚介青在我心中的地位,應該不少人也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所以尚介青生意才會好成那樣。

這家【126橋頭現撈活海鮮】,是我長期以來,除了尚介青之外,難得會覺得幾乎每一道菜都很美味的熱炒!


算是拖佳佳的福,因為他一個國中同學在這裡服務,所以這次的國中同學聚會就乾脆約在這裡,據說是剛開幕沒有很久,剛好來捧捧場。

這條路上有兩三家熱炒店,橋頭的位置比較裡面,可能又是新開,客人就沒前面幾家多,雖然我沒吃過其他家,但真的蠻肯定橋頭的口味,這絕對不是友情評價。





超多菜色,這次有十幾個人聚餐,當然也就可以品嘗到好多道菜,真開心!一共點了三輪!吃超飽的。



基本上,幾乎每一道菜的口味我和佳佳都很滿意,以下就簡單的介紹囉!

↓沙茶羊肉,吃熱炒必點,重口味,鹹辣度適中,也炒得蠻香的。




↓薑絲大腸,一靠近就聞到超濃的酸溜味!超濃!其實我很怕也很討厭醋酸,但沒想到這菜酸得順口的耶!好難得會有我可以接受的醋酸味,算它厲害,哈。




↓鳳梨蝦球,脆脆的。




↓五更腸旺,酸辣到位。




↓鐵板牛肉,牛肉還算嫩,很下飯。




↓炒高麗菜,沒有加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但味道就很順口。




↓炒空心菜,清爽順口。




↓鹹酥蝦,香酥好吃。




↓蒜苗鹹豬肉,醬汁味道很不錯,炒得很入味。




↓海瓜子,一下子就搶光了。




↓三角魚,這一道老闆娘很推,據說有客人三天兩頭就來,而且必點這個,我阿罵的三角魚也是這個做法,但我們家都買小隻的,肉質會更嫩。




↓炸蚵仔酥。




↓清炒透抽,透抽好Q好好吃。




↓四季肥腸,是用炸的,香酥美味,有點像鹹酥雞的感覺。




↓糖醋里肌。




↓滑蛋蝦仁。




↓椒鹽龍珠,超好吃!印象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龍珠前兩名。




↓牛小排,肉質很Q,口感和味道都很好!




↓客家小炒。




↓三杯田雞,肉還蠻嫩的。




↓豆酥鮮蚵。




↓生魚片,沒吃到。







整體得分真的是蠻高的,口味非常適合我!一點都不偏心的推薦給各位同學。







126橋頭現撈活海鮮: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38號    02-29080126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