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一陣子發現三月去名古屋時買的東西,竟然默默在台灣上架了。

首先發現的是那時品瑜介紹的pizza口味洋芋片,在7-11有賣,一包好像是台幣45元左右,我在日本買到比較便宜的差不多是130多日幣,換算起來台灣賣的貴一點點,不過一包小小的洋芋片賣到45元實在偏貴,但是蠻好吃的啦!愛吃餅乾的同學可以去7-11找找。


大嘴鳥的巧克力↑在台灣便利商店常會看到兩種,不過很奇怪,7-11賣很貴(忘了多少,好像是...45??),但全家只賣16元。


在日本有買到香蕉巧克力,超級好吃,我在便利商店買到74日幣(約台幣25),不是這張圖上的,圖是草莓口味的,好像有在台灣也有看過,但不多。

另外一個很瞎的東西是Ora2牙膏,出發前就有很多人託我買好幾條,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每家藥妝店的價格有差,有219日幣、169、139、甚至到129日幣,一條不到50元台幣,真的是超便宜,不過我前一陣子在家樂福看到,猜猜一條賣多少啊?139元...,是台幣唷!



會不會賣太貴了呀!一翻翻三倍,還敢說是天天都便宜!重點是我覺得好像無法分辨好不好用耶!不過喜歡清涼感重的同學就不用考慮這條牙膏了,它不太涼。
圖最右邊的洗眼液台灣應該是沒有,我記得一瓶500ml差不多700日幣(台幣約220),但我在台灣看洗眼液都很貴,300元起跳,而且好像還沒這麼大瓶。

我覺得蠻好用的啦!超級涼的,有去日本的同學可以買,日本有超多種洗眼液可以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