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不知道從哪飛來一隻大蒼蠅,胖嫩和ㄅ子整晚心神不寧,但就是抓不到...,明明蒼蠅在東邊,嫩偏偏爆衝到西邊去翻箱倒櫃...,要是搞搞,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

後來大蒼蠅被我用透明小桶子蓋火鍋逮補歸案,我就在火鍋裡噴了兩下防蚊液,大蒼蠅開始在火鍋裡亂竄,嫩還來看熱鬧,過了一會兒,我就發現火鍋裡出現不明物體,原來是大蒼蠅在裡面給我生小孩啦!


火鍋的邊邊有好幾隻蛆在爬,真是有夠噁爛的!有幾隻掉到下面死了,大蒼蠅還在做垂死掙扎。

雖然覺得超噁,但還真是佩服這些六隻腳的昆蟲,知道自己要死了,最重要的事還是傳宗接代,之前常常打蟑螂都會發現她們臨死前也要把卵生下來,真的是...難怪會生生不息。

不過也可能只是因為快死了脫肛,所以小孩不小心跑出來,如此而已,誰知道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