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聖誕節的到來,表示一年又到了尾聲,好恐怖。


吠吠搬回台南滿一年了,時間真的是太匆匆...,各位同學也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相信大家在年終回顧的時候,肯定都有很多感觸吧!後悔什麼事情沒有完成、感謝誰誰拉了自己一把、為自己做了某件了不起的大事而開心得要命、不爽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怎麼還是每天在眼前飄來飄去...。

因為我們活著,所以會有感覺,不管好的不好的,都是真實的人生。


聖誕節其實也只是商人為了賺錢設下的一場騙局,不過,如果可以讓我們找個藉口開開心心慶祝、找三五好友一起吃飯唱歌,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咧?大家一起來感謝商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讓我扮成聖誕老吠吠,沒有什麼高級的禮物能送給大家,就來分享一個可愛的影片,希望帶給大家有一個happy的聖誕節唷!


超級印度的!愛死印度式哭腔了!如果聖誕老公公是印度人,平安夜應該會超熱鬧的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