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2021年剛開始,屏東又多了一個新的特色公園【客家花轎遊戲場】,一月中才正式啟用,燒燙燙的!空間和我們很愛的【和平公園】相比小了許多,設施也沒那麼多元,不過沙坑非常大,溜滑梯也很大一座,還是能讓小孩玩個夠!
      
說到這裡就忍不住要怨嘆一下台南市政府,弄好的幾座特色公園,雖然有表現出市政府企圖重視這一塊,但都顯得誠意不足啊...,拜託再加加油吧!

繼續來瞧瞧這次的主角-花轎遊戲場,它位在麟洛火車站前,旁邊有很大片的空地,非常好停車。






麟洛地區的客家人口比例很高,在這裡建設一座客家花轎公園,也是非常符合當地特色。



沿著麟洛車站前的廊道走,就能看到新的公園囉!很醒目,絕對不會找不到的!



大沙坑被白色欄杆圍起來,外圈則有好幾座大衣架,咦?這是要做什麼的呢?應該就是灑水系統啦!不過大概是因為冬天沒開放,就算沒有噴水,小朋友在裡面穿梭奔跑也是很開心!

如果夏天灑水系統開放了,感覺會有點恐怖,媽媽光想到溼答答的小孩跳進沙坑的畫面...,就覺得心臟好痛...。



準備進入大沙坑囉!大家的鞋子都擺得很整齊喔!哈哈!



登愣!還維持得非常乾淨的白色沙坑!雖然人很多,但不至於到很擁擠的感覺,每個小孩還是能擁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盡情玩沙。



比較擁擠的是在溜滑梯內部,同一個時間會有好幾個小孩從滑道咚咚咚的掉出來...。



不過也還好溜滑梯夠大座,小孩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都還是能找到空間玩。





攀爬的設施很多元,小孩真的就像在經歷一場冒險,自己安排劇情、配合演出,雖然沒有其他遊具,在這座溜滑梯裡就能玩翻天。













攀岩、繩索、網子、獨木橋...通通難不倒小孩,當然,如果是太小的小孩來,還是需要多多注意,以免被暴風似的大小孩撞飛了。



↓客家花轎造型,很有趣,很有特色,不過小孩根本沒在注意這些,噗噗。













空間真的不大,但小孩就是能自己發展出一套玩樂的方式,尤其有同伴的話就更好玩了!





我們這天沒帶玩沙工具稍嫌可惜了,不然應該可以待很久,後來小孩就說要去【和平公園】玩水,哈哈!每次去和平公園一定都要濕透透的...!她們的最愛!如果夏天這裡的灑水系統開放了,我再好好思考要不要帶她們來,溼答答黏滿身的沙著實可怕啊...!

新開放的花轎公園就分享給大家囉!別忘了搭配【隆興汕頭火鍋】一起服用喔!








客家花轎遊戲場:
屏東縣麟洛車站前






屏東一日遊【隆興汕頭火鍋】+【喜巷花弄雪花冰】+【和平公園】。超美味新鮮牛肉鍋,搭配綿密香甜雪花冰,最後再來個好好玩共融公園大放電,大人小孩都滿意的超輕鬆親子行程!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