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陣子朋友說『墾丁有一間怡灣看起來好像不錯』,我就想說我有去過啊!想來找遊記的文章連結分享一下,才發現圖都修好了,但居然沒寫啊...!加緊腳步來補一下這一篇遲了快一年半才出產的遊記!

真的是很多年沒去墾丁了,這次入住的【怡灣渡假酒店】,價格跟墾丁許多知名飯店相比,平易近人一點,可能因為離墾丁大街和南灣那些比較熱鬧的地方有點距離吧,不過離新熱門的【鹿境】非常近,而且怡灣裡面有很大的兒童遊戲室、泳池、超高溜滑梯,非常適合親子旅遊的需求,萬一真的不想出去曬太陽,至少還有地方可以給小孩放電!




明亮寬敞的大廳,從停車場上來出電梯後,往右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櫃台。




櫃台旁邊的餐廳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我們訂了親子房,這個樓層的走廊有童趣的裝飾,但又不會太卡通,像森林一樣,感覺很不錯。



登愣!一開門就被寬敞的空間下了一跳!兩張雙人床之外,還有嬰兒床和帳篷!然後後面還有一些空間!





從後面往門口方向看,帳篷和中間的空間好大!



這個親子房是『野營主題』,牆壁的樹和火很符合這房型的主題,還放了木材造型的小抱枕,好可愛好喜歡!





小孩看到帳篷好興奮,一直說晚上要睡帳篷,這算是我們第一次全家去露營!哈哈!





帳篷裡居然有大石頭!這也是超擬真的抱枕啊!



可愛的床頭燈。





很能放的衣櫃。



茶水吧,有飲用水很棒,減少垃圾。



廁所也很大!



乾溼分離,還有小孩的澡盆和小板凳,好貼心。





檯面有一些水痕,但整體來說,廁所還算是乾淨。



沐浴用品。



↓這是親子房的詳細配備。


(↑圖片取自官網)

↓親子房的其他房型,還有樹屋主題和米奇主題。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間單的看完房型,來看看飯店內的其他設施吧!


(↑圖片取自官網)

四人入住,有四張休閒設施抵用券,可以去怡樂園(就是遊戲室)or飛天彩虹溜滑梯or空中吊橋,怡樂園一張券可以一大一小入內,溜滑梯和吊橋則是一人一張券,所以大家可以算好怎樣使用比較適合自己的需求。



我們選擇使用兩張怡樂園、兩張溜滑梯,溜滑梯就給大隻孩和老公公去玩。

如果券用完了還要使用休閒設施,則是要付費的。


(↑圖片取自官網)

三樓是溜滑梯的出口和攀岩的入口。



很高的垂直攀岩,最上面網狀的就是空中吊橋。



繞了好幾個圈的透明溜滑梯,看起來很刺激。



到晚上的時候會發亮喔!



很夢幻!





怡樂園和游泳池都在B1,怡樂園入口在右邊,泳池在左邊。



怡樂園空間好大!設施也很多元,不過我不確定國小以上的小孩還會不會覺得有趣,我們家當時一個四歲半、一個快兩歲,玩得很開心。



↓彈簧床。



↓類似旋轉木馬那樣,會有點彈。





↓超大球池。



↓鱷魚造型溜滑梯。



中間的溜滑梯是互動式的。



把球丟過去滑道,魚會散開。



有拼圖、泡泡之類的小題目。





人溜下去的時候,魚也會散開。



↓一般的溜滑梯,印象中速度很快。



↓溜滑梯後面是可以鑽來鑽去的秘密通道。









通道內有一些障礙物,大隻孩用飛的、小隻孩用鑽的。





↓泡棉槍。





↓繩子超短的盪鞦韆,但小孩還是可以盪得很瘋狂...。



↓這個感覺很好玩,但是我們家大隻孩不敢玩,好可惜!過了一年說不定就可以了!





↓幼幼區的毛毛蟲隧道。



↓用腳嚕的小汽車,兩個小孩搶瘋了!



↓下坡軌道的小車車,可以衝很快,小孩也喜歡。



↓裡面還有隱藏一區道路的,有好幾種車子可以選。







小孩如果有伴可以一起玩,這裡玩個兩小時應該沒問題。

再來介紹的是不用付費、付券的游泳池。

泳池有分大人和兒童池,都頗大的,大人泳池旁邊還有一條熱帶魚池造景。


(↑圖片取自官網)

↓兒童池有岸上水槍和溜滑梯。





溜滑梯溜下去直接沖進水裡,大隻孩快嚇死了,所以只溜了一次...,噗噗。





外面超熱的,在這裡泡水消暑實在很舒服!覺得自己好像河馬!哈哈!有水可以玩,小孩也很開心。





最後來看看早餐吧!拍得很隨便...,哈哈。



↓中式早餐。



↓穀類麥片類、飲品。



↓熱食類。



!沙拉類。



↓水果點心類。



↓麵包、餅乾。



因為事隔太久,真的已經忘光了早餐到底好不好吃,但照片看起來...,應該是很豐富吧...!哈哈!

大致介紹完怡灣,整體環境、設施,都還頗讓人滿意的!小孩也玩得意猶未盡。

怡灣開車到鹿境只要一分鐘,走路五分鐘;到南灣開車約十分鐘;到墾丁大街約十五分鐘,如果不想要住在太熱鬧的區段,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官方網站→http://grandbay-resort.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dBay/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98號
訂房專線08 889 9968 轉分機167~169




屏東恆春【鹿境Paradise Of Deer】。這是墾丁,不是奈良!可餵食、親近的梅花鹿生態園區,親子情侶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