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哇哇哇!終於到了活動的最後一天,感謝跟我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天的同學,今天的投票到下午5:00為止,請大家不要錯過時間了唷!

吠吠將會在10/1抽出有投票留言的同學,獎品是...很沒創意...就是7-11的禮券啦!因為想來想去~真的是比較實用,因為吠吠很久沒有收入了,所以只能送出200元7-11禮券,一共10位得獎者,還是有人想要歐舒丹的護手霜30ml?可以另外準備。

雖然只有10名,但投給吠吠的人蠻少的,有留言的也不多...,所以中獎機率應該也是蠻高的啦!哈哈哈!抽獎後會盡快公佈在部落格,請得主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們的住址和收件人資料,放心啦!我不會沒事跑去拜訪大家的!


還有每一篇文章的有獎徵答,會在10/5公佈得獎者,因為第一、四、五篇都沒有人答對啊!希望各位同學可以趁這幾天猜一下囉!獎品就是從澳門帶回來的小禮物:




這是澳門的門牌,當然是縮小版的,背面是軟磁鐵,感覺還蠻特別的,路名都很奇妙,白底藍字,很能代表澳門,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才好,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







每篇都會有一位得獎者,到時候一樣要麻煩你們悄悄話留言給我收件人的資料,以及你們想要的門牌是哪一個,不過每一種數量有限,我會盡量依照大家的需求來送,所以請大家順便告訴我你們喜歡的順序,如果有跟別人重複到,吠吠就擅自幫大家抽籤囉!敬請見諒!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同學的參與,一鞠躬,十秒鐘。








玩學5.大二結舞獅+大神尪+官將首1天

9.27。【二結鎮安廟】在地的歷史與人文見證       ←  有『有獎徵答』



玩學4.七股養蚵達人領軍烤蚵賞潟湖

9.25。超high遊七股潟湖 。之【蚵仔給你吃免驚】       ←  有『有獎徵答』




玩學3.苑裡編藺草+華陶窯手創

9.19。我的苑裡手藝考驗之旅。之【手殘指數百分百】       ←  有『有獎徵答』




玩學2.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

9.12。玩學2.【清水斷崖】哼唱太巴塱之歌2日       

9.13。玩學2.清水斷崖亨唱【太巴塱】之歌2日       ←  有『有獎徵答』



玩學1.阿美族部落婚禮+泰源幽谷

9.5。到台東阿美部落作客去。之 【 我和我的搞笑婚禮】

9.6。到台東阿美部落作客去。之 【叮叮咚咚逛大街】       ←  有『有獎徵答』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