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許久之前,老木說在安平有一家不錯的早餐店,還特地帶我繞過去看一眼,原來是老品牌的麥味登,不過整個店看起來跟傳統西式早餐店非常不一樣,反而多了幾分早午餐的現代感。

麥味登其實已經創立二十多年,不過在我印象中,最強大的傳統西式早餐店,還是美而美,近年來也多了一大堆更具現代感的早餐店,美芝城、拉亞漢堡...之類的,麥味登則是逐漸轉型,走這種比較精緻的早午餐路線。


最近終於踏進這家麥味登(台南陽光店),這是屬於總公司直營的分店。








店內的環境算是蠻舒服的,空間頗寬敞,兩邊都有落地玻璃,採光不錯,比起傳統西式早餐店的快速簡便,這裡更適合一派輕鬆地來享用早午餐。



餐點的種類沒有傳統早餐店這麼豐富,除了一些漢堡,還多了義大利麵、燉飯,另有六種套餐搭配方式,飲料也頗多種。




我們點了咔拉雞腿堡和海蝦堡,搭配C和D套餐。

飲料選了荔枝紅茶和山藥薏仁漿,荔枝紅茶(茶包)還不錯,淡淡的荔枝香很爽口,不過紅茶放久了還是會較苦澀;山藥薏仁漿還OK。




蔬菜沙拉滿滿一碗,玉米粒、薯泥、西生菜、紫高麗菜、番茄...,還挺豐盛的。




沙拉醬的酸度對我來說有點高,而且醬實在給太多,我不愛這麼多醬,它又酸,我和佳佳都吃不下去,最後只吃了四分之一碗吧...。




脆薯我覺得還不錯,外皮酥脆,但裡頭還是非常鬆軟,鹹度偏高,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咔拉雞腿堡,漢堡皮烤得有點酥脆,醬主要是黃芥末,味道還不錯,雞腿也蠻多汁鮮嫩。







海蝦堡,醬主要是甜甜的美乃滋,蝦子沒有怪味,口感QQ脆脆,也挺好吃的。






兩種堡的調味完全不同,但整體來說口味和口感都相當不錯,點兩種堡,兩個人交換著吃,又比較不會膩。

平日白天客人似乎不多,如果要在這裡悠閒的享受早午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麥味登:台南陽光店: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06-2972899
                              營業時間 06:00~2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