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到新竹,唯一有稍微認真做功課的,就是隔天的早午餐!


大概是學校多、又有竹科,搜尋到的不錯的早午餐店不少,不過評價似乎也是蠻兩極的,最後決定來試試高鐵站附近、羊羽毛也沒吃過的【喜樂CHUBBY】。



喜樂的位置好偏僻,還好有GOOGLE MAPS,才總算順利找到,但就算如此偏僻,平日中午用餐的時間,店內還是擠滿了客人,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一座廚房+吧檯,其他全是開放式的空間,再擺上桌椅,牆上掛了許多美式的布置,大字母+圖案,營造美式餐廳的氛圍。環境整體來說,只能算是窗明几淨。









吃美式食物,似乎少不了番茄醬和黃芥末,不過我都不愛。





菜單的內容相當豐富,有全日早午餐、漢堡、捲餅、煎餅、三明治和精選主餐。









我們菜單看超久的,因為每一種都好想吃!但總覺得美式套餐的份量都很大,絕對會吃太飽,只好非常克制的點了凱薩雞肉捲餅套餐、烤雞腿堡套餐、火烤雞腿排、巧克力煎餅。





套餐都有附飲料,基本口味,檸檬紅茶和可樂。





↓巧克力煎餅,非常特別!送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上面滿滿的鮮奶油、巧克力醬和糖霜,還有一大堆M&M,真是五彩繽紛,煎餅有兩片,裡面都還有M&M。原本煎餅是最後才上,但我們請店家先上,後來有點後悔,因為他們這樣設計的煎餅不能久放,很快就全都濕掉了,口感當然也就很差,M&M遇熱溶解在煎餅表面,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噁心,要硬不硬要軟不軟。





我好像沒有好好品嘗到煎餅本身的原味,所以實在有點難以評論煎餅到底好不好吃,只能說,我不喜歡這樣一堆花招的煎餅,我還是喜歡自己控制想沾的東西、和什麼時候沾。


不過老木依然吃得相當開心,真的很好養。





↓烤雞腿堡套餐,醬燒的味道很不錯,烤得很香,薯條也好好吃。









↓火烤雞腿排,附上風味飯。雞腿排好好吃喔!外皮是軟的,但是非常香,雞肉又很嫩。





風味飯的味道相當特別,不太確定是不是番紅花,老木超想叫他們加飯的,哈哈哈。





↓凱薩雞肉捲餅套餐,半份就比一個拳頭還大,實在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啊!結果放在旁邊放了好久我才終於拿起來吃。





皮還蠻Q的,凱薩醬的味道一般般,雞肉有烤過的香味,但是比較瘦,吃起來口感就比較乾一點點。





吃這個的時候,突然好想吃成大附近的【KAFFE @ HOME我在家‧咖啡】的磚餅,對於餅皮有一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整體來說,對餐點的滿意度算是蠻高的,尤其是烤雞腿排和雞腿堡,真的很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價格也算是美式餐廳會有的等級,在服務方面,有點弱,普遍來說都冷冷的,雖然我們沒遇到臉很臭,但店員的回答讓客人感覺自己是白癡或他當我們是白癡,也不好受,就醬。












喜樂CHUBBY: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03-6588606




新竹竹北【耀武羊威羊肉爐】。吃到飽的羊肉爐!超美味!
新竹竹北【Magic Motel】。平價摩鐵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