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個週末南臺灣最夯的景點之一,就是嘉義民雄的【熊大庄】啦!

才試營運兩天,遇到周末,據說人潮多到爆炸,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裡是幹嘛的,佳佳說好像還不錯,有很多熊可以拍照,我們就想說那周一去看看好了,沒想到也是超級多人的!


先說說總結好了,首先是交通問題,附近路很小,因為遊客太多有點塞車,臨時停車場的規劃也不是太完善,有人在入口指揮,可是大家卻都停得亂七八糟,塵土飛楊人車爭道,推嬰兒車並不是很ok,但小心一點是還過得去。

再來是園區目前仍在試營運期間,感覺得出園方的用心,很多喬木和花圃都規劃得很美,不過植栽都是新種的所以整個氣氛還不夠完整也是事實,這就有待時間讓園區慢慢變得更好了。

園區最受歡迎的是兩大熊熊主題的拍照區,佈置得很可愛很吸引人,不過因為人潮太多所以稍嫌擁擠,這應該算是非戰之罪吧!拍完照就是寬敞舒適的保養品販賣部,可以盡情試用、選購產品,除此之外,少了一些和保養品研發製作相關的專業知識解說、或是diy體驗,所以也比較無法待上太多時間。


來的這天天氣稍嫌差了一些,不然一進門這座有如童話世界般的小城堡,拍起來應該是夢幻~。






童話般的小城堡,加上植物造景,確實是很符合森林主題的感覺呢!等樹再茂密一點,一定會更夢幻。










這間工廠原本是做保養品的代工,現在推出自己的品牌,以熊為logo,加上當地古時候被稱作『尚大庄』,所以『熊大庄』的園區名稱還真是符合主題!

咦~!熊熊發現屋頂上的小窗戶好像有人在招手!







原來是一隻可愛的熊在跟大家say hello!臉呆呆的好好笑~!




小城堡裡頭是餐廳,不過我們來的這天沒有營業,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準備好。







不過餐廳裡有冷氣,所以很多遊客還是在這裡納涼~。




城堡旁邊還有一整區樹林,雖然樹葉稀稀落落,但也別有一番滋味,很像入秋的感覺。




最有看頭的部分要來囉!

↓就是這熊熊主題布景區!大家可都是為了牠們而來的。




這裡是第一區,範圍不大,擠滿了等著拍照的遊客,還好大家都蠻有秩序的。

每一隻熊都各有造型,呆呆的善良臉真的很討喜。







房屋也可以進去拍照。













感覺得出來園方很用心在設計布景,大家也都拍照拍得好開心,希望每一個遊客都能愛護這些小熊和牠們的家。






















有時候還蠻幸運的,會剛好遇到都沒人拍照的熊,動作快馬上閃身進去卡位就對了!哈哈!真是需要眼明腳快啊。

再往內走就是第二個拍照區,不過沒有第一區熱鬧,但大家還是狂拍就是了。




有個小孩很想下來自己走,但遊客來來去去的都把心思放在拍照上,放小孩在地上流竄實在是有點危險,一直被抱著有瀕臨抓狂的感覺!哈哈。




最後還有大熊布娃娃可以拍照。







以上兩個熊熊主題的拍照區,全景不多,應該都是人人人啊!能拍到這麼多張和熊熊的獨照也是挺不簡單的(撥頭髮~)。

拍完照就是保養品的販賣區囉!welcome~。




賣場空間很大,明亮又寬敞,商品擺放得整整齊齊,逛起來很舒服。







吊燈還有熊熊圖案,旁邊的玻璃球燈就好像泡泡一樣。










這裡的產品都很平價,這就是代工廠自己出品的優點啊!香皂、沐浴乳、乳液、洗髮精、潤髮乳、面膜、護手霜...,平價還有特價。






















商品上都有熊熊的大頭,這就是園方想打造的療癒系產品,看到可愛的熊熊心情就很好,也自然會水噹噹囉~,哈。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每一種產品的試用品,讓大家可以盡情試用產品的質地和香味,再依自己喜好來選購!




園方的美意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啊!可別太貪心什麼都要擠一堆、甚至是整條整罐都ㄎㄧㄤ走捏~!

有個小朋友每天洗完澡都要擦乳液,被訓練到自以為跟乳液很熟,來這裡東看西看的,意見還不少呢!







還有超可愛的熊熊仙人掌洗潤髮系列。







佳佳一直問我要不要買買買,我試用了一種乳液和兩種護手霜,質地都還不錯,蠻滋潤的,不過對我來說香味比較重,所以最後還是空手而歸啦!如果喜歡這種花草香味濃郁的人,或許會一試成主顧唷。




試營運期間,還有一些設施和造景尚未完工,還蠻期待整個弄好的熊大庄會是什麼模樣!

總結已經寫在最前面囉!一個用心打造的園區,讓大家在這裡盡情的展現笑顏,最後還是希望日後能增設和保養品研發製作相關的專業知識解說、或是diy體驗,讓整個熊大庄更多元豐富,也會更讓人印象深刻。






◎試營運期間免費入園參觀,正式開幕日期未定,停車及其他園方相關資訊,請查看熊大庄的facebook粉絲專頁喔!



熊大庄:
facebook粉絲專頁
嘉義縣民雄鄉工業區工業二路17號
05-2213799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Ri09n
座標:X:120.428414,Y:23.522076



附近景點推薦:
嘉義民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適合親子旅遊的好處去!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