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新的一年,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跨年夜冷颼颼,不過我還是下午就殺到劍湖山去,去年在夢時代看摩天輪煙火不是很滿意,很期待這次劍湖山的摩天輪煙火能夠厲害一點,而且佳佳說,劍湖山是今年施放時間最長的煙火喔!讚啦!


整個下午在劍湖山裡面根本沒玩到什麼東西,因為光排一個『鬼塢』就花了兩個多小時,超傻的啦!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好不好玩...,我個人是覺得頗無聊的,裡面都沒有人扮的鬼,只有道具,是鬼都下班了嗎?

從鬼塢出來都天黑了,雖然遊樂器開到晚上十點,但每一個都大排長龍,所以我們不到七點就在摩天輪前面的大廣場坐下等倒數,那時候大廣場人就已經超多了,等到十點過後遊樂器關閉,人潮都往廣場擠,塞到完全無法走動,超可怕的,還有人吵架。

劍湖山的表演就不像各地政府辦的跨年那麼多大牌歌手,我印象中開場是小宇、後來有新兵日記的演員、倒數是戴愛玲,中間和最後還有穿插一些show,因為我們坐很後面,音響設備不太優,原音和回音糾結聽得很不舒服,所以就聽自己的ipod+玩手機,旁邊的人也都在打牌、玩大富翁。


默默的在廣場就這樣坐了五個小時,還真是非常有耐心啊...!等到倒數前十分鐘,大家突然全部都站起來,終於到最後一分鐘,大家開始倒數,尤其是最後十秒,大家團結一心用力吶喊,十、九、八、...三、二、一,超級讓人感動的啦!
倒數結束,兩條煙火線從摩天輪基座向上蔓延,瞬間煙火就像萬箭齊發從每個車廂衝出來,超震撼的!劍湖山的煙火真的很壯觀、變化萬千,近距離的高空煙火看起來果然不一樣,煙花散開後就好像要掉到我們頭上,超棒的臨場感!不枉費我特地跑來跨年啊!

囉嗦太多了!給各位同學看看當天超壯觀的煙火吧!
































































是不是很美啊!看完真的很慶幸有參與到這場盛事,雖然冷到快要起肖,但超過十一分鐘的摩天輪煙火秀,實在太值得了!

劍湖山徹底幹掉去年在夢時代看的煙火,101的就更不用說啦!看過好幾年都一樣遜,今年的看新聞播,好像還是一樣soso,當全台灣甚至全世界都把目光擺在101時,這些人好像應該找出突破的方法吧!不然這種煙火登上國際媒體還挺糗的說。

聽說高雄義大世界也很讚,十一個月之後再來決定要去義大世界還是繼續在劍湖山跨年囉!

祝大家2011年都是嶄新而順遂的一年喔!




散場時的人潮真的很恐怖,整個園區都塞滿人,寸步難行啊!最恐怖的是感覺每一步都有踩到東西,但不知道是啥...!




經過某一段路時全部都是大濃煙,大家都用圍巾或外套摀著口鼻,但根本沒辦法快速移動,只能一直吸濃煙。2011年才剛開始幾分鐘,超怕死在半路的...,原本以為是剛剛煙火的煙霧被風吹到這個方位,後來看網路新聞才知道原來煙火真的去燒到樹林...,恐怖!好險沒有大火災,不過在煙火放完之後,有兩個摩天輪車廂都有火苗在燒,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怎樣,希望沒事才好喔!明年還想看到美麗的摩天輪煙火呢!




在園區塞了一小時才抵達停車場,到了停車場也根本出不去,要離開的車子排成一長排、動彈不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小火災有消防車來才造成外環道路塞車。

不巧我們車子的油錶又亮燈,就算硬插到車陣也是堵在中間空耗油,乾脆就慢慢散步回園區上廁所、然後又回去車子裡打電動,而且我們回到車上時,剛剛在前方排隊要離開的車子也才前進五部車的距離吧!等到半夜兩點,離開劍湖山的車陣比較順暢了我們才離開。

然後又殺到嘉義去吃聽說非常厲害的火雞肉飯,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回家都六點了...,累爆,根本沒力氣去看日出。

最後獻上我們拍的劍湖山跨年煙火影片給大家,不過我們邊錄影邊拍照,結果快門影響到錄影畫面造成停格,超遺憾的!所以吠吠只挑了兩段,第一段是剛倒數完、煙火開始施放時的前面兩分鐘,第二段是最後快要結束的兩分鐘,但這一段一直有按快門,所以停格的部分蠻多的,可是我又覺得最後這部份很震撼,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沒有順暢的畫面...只好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請大家看收看影片之前先把喇叭關小聲喔!因為現場民眾很熱情,所以收到很多驚呼聲,我怕各位同學會熊熊被嚇到啦!



第二段比較不順,容易頭暈的觀眾請不要打開喔!



就是這樣了,祝大家新年快樂,bye bye。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