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阿克巴王是蒙兀兒帝國的第三任皇帝,這座陵墓,是阿克巴王在世時就興建的,不過是到他死後才興建完成。


印度的紅色砂岩石一定超多,因為阿克巴王的陵墓又是用砂岩石來蓋,所以一樣是紅吱吱。





阿克巴王陵墓也是很方正的建築格局,一共有四個門,其中一個是給皇室用的,另外三個門則分別是給回教、印度教、基督教徒使用,分得還是清清楚楚啊!


不過不知道我們走得是哪個門,說不定早就沒有分別了吧!亂走一通就對啦!






印度人真的很愛好和平共生,路上滿滿的牛羊狗,阿克巴王陵墓這裡則有很多鹿和松鼠,據說印度人是連蚊子蒼蠅都不會殺唷!看得出來...,哈哈哈哈!




進入阿克王陵墓必須脫鞋,這座建築的正中間,就是安放阿克巴王的棺材。







阿克巴王的陵墓裡面非常暗(照片是延長了曝光時間所以看起來很亮),只有一扇小窗透進微微的光線,所以有女隊友被襲胸啦!而且根本不知道是誰幹的...,真是恐怖!怎麼辦








很簡單的逛完阿克巴王陵墓,下一站就是泰姬瑪哈陵啦!等了五天,終於可以踏上去囉!oh~~yeah~~!
藍藍路哈妮藍藍路可樂藍藍路呵呵藍藍路玟玟藍藍路批特藍藍路批特藍藍路玟玟藍藍路呵呵藍藍路可樂藍藍路哈妮藍藍路藍藍路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五【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大理石雕琢的淚珠,見證永恆的愛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三【阿格拉紅堡AGRA FORT】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