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早餐過後,我們要離開德里,這趟行程就只有第一天的幾個景點,和最後一天搭飛機在德里,所以前面介紹了一些德里著名的景點,現在就來看看首都的生活。

雖然印度一半以上的人口從事農業,不過德里的店家很多,說真的,感覺在德里要開店很簡單,因為不用佈置、不用裝潢,買個工具+兩張椅子+一個招牌就可以開張,反正客人也不是那麼挑剔。







普通的洋房其實感覺就已經不是很好,但還是有非常多數的人住在帳棚,或是隨便搭個磚頭+遮雨棚就可以住,甚至是馬路旁邊的人行道和中間的安全島,也可以住人。












印度的大卡車真的很大卡車,感覺很豪邁,長得跟蠶寶寶很像吧!


這攤車還不賴,台灣應該要跟進。


在路上看到腳踏車載瓦斯桶還蠻常見的,看來印度人有超乎常人的平衡感,不過印度氣溫超高,瓦斯桶不會炸開嗎?


難得出現了一棟高級洋房,跟路邊的小帳棚真是天差地別啊!正所謂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不對!要改成熱死骨才對。

不過,這種貧富差距在全世界都一樣,唉。






下一篇:2009。印度。 之十一【國內飛機:德里 → 瓦拉納西】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賜啊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