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來印度,肯定要好好享受三溫暖,否則會很痛苦。在古德卜尖塔曝曬完,現在要來去蓮花寺繼續曬,人肉乾應該很快就能製作完成。

進入蓮花寺是不需要門票的,只需要通過印度人的注目禮。


蓮花寺Lotus Temple很漂亮,完全可以媲美雪梨歌劇院,顏色、造型,相似度都很高。不過以上是官方說法,我個人老是覺得它好像螃蟹的腳,就是最大隻肉最多的蟹螯(是這個螯嗎?),看起來好好吃唷!難道我是美食寫太多,中邪了嗎?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蓮花寺是白色大理石蓋的,網路資訊是說,蓮花寺是巴哈夷教的教堂,不過導遊是說,任何宗教都可以在蓮花寺裡面拜自己的神,象徵和平、平等的意義。


今天到蓮花寺很不巧,看看大排長龍的人,完全就是不給我們進去的機會啊!

其實大家都有點被熱傻了,根本只想隨便拍拍照,然後立刻快閃躲進遊覽車。



所以很敷衍的拍了一些些照片,↑只有這一張最好看,哈哈哈哈哈,孔雀 + 昱頭的孔雀裙,好像孔雀在說:『該死的昱頭,把我的屁股還來!』。
孔雀是印度的國鳥,蓮花則是國花。



我們都還在適應印度的氣溫...,我的相機也是,而且它真的被燙傷了,唉。



下一篇:2009。印度。 之四【羅赭‧迦特公園 - 甘地紀念碑 Raj Ghat】甘地的故事好感人我要哭了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二【古德卜尖塔Qutb Minar and its Monuments】印度第一座清真寺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